☆ massu曾說要在台灣演唱會上大喊:「小籠包。」
有說嗎? (東京‧るる)
嗯,當然有說啦。
以一股非說不可的氣勢。
剛剛說的是開玩笑的啦,不過我真的說了「小籠包」哦。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說:「上次去台灣有說,所以這次也要講。」
只要我一說:「小籠包。」,歌迷就尖叫連連哦。
感覺真不錯。(笑)
台灣的女生也很熱情呢。

★ 請談談台灣演唱會中印象最深刻的事。 (廣島‧ラッキー)
印象最深的還是颱風來襲,第一天的演唱會取消,
因為停電,麥克風沒聲音,根本沒辦法彩排。
還有,演唱會中手越吊鋼絲出差錯,從舞台上摔下來!
一回神,手越就在舞台下了,我嚇一跳呢。
還好手越毫髮無傷~

☆ 別人說了什麼,最令你難忘?
聽到:「你真是優柔寡斷。」,深受打擊。
比較開心的是有人說我聲音很好聽。
那是事務所的社長說的。
不過讚美也僅止於聲音很好,不常有人說我唱歌好聽。
錦戶くん也說過:「手越唱歌好聽,massu就聲音好。」 
…但最後還是得到聲音好的褒獎啦。(笑)

★ (岐阜‧貴子)
☆ 最近買了什麼,還相中什麼東西?  (香川‧マッスー大好き☆)
啊,一個禮拜前我買了一雙純白色的運動鞋。
我好久沒買運動鞋了。
附帶一提,鞋子的size是27號。
下次我打算買厚一點的黑色大衣。
雖然我已經有類似的外套了,但想說再添一件新的也無妨。

★ 味噌湯中你最喜歡什麼?  (神奈川‧MT☆TY)
嗯,什麼我都喜歡喲?
我喜歡裙帶菜、蘿蔔及豆腐,也喜歡用豬骨熬製的湯汁。
但硬要說一個的話,我最愛珍珠菇吧。

☆ 小時候的夢想是? (千葉‧D13)
我小學六年都在地方球隊踢球,
那時候我想當足球選手。
不過,也沒很認真啦?
因為,大概小四的時候,我就知道:
「我沒多厲害,當不了足球選手。」(笑)
之後,我進入事務所,夢想就改變了。
比起出道,我反倒想多多在演唱會或螢光幕前亮相。

★ 在街上看到自己的海報,會有什麼反應? (石川‧增田まなみ)
我想第一反應是:「哦?哦哦哦哦!」(笑)
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站在自己的海報及放自己CD的地方前面,
被人發現時,有點糗也說不定。
與其說不好意思,開心的成份多一點呢。

☆ 隨『まちマス』登場的「豬仔」,現在在哪做什麼?  (東京‧まーたん)
在我家的和室中…發呆。(笑)

★ 手越增田兩人現在還會一起去KTV唱歌嗎? (靜岡‧MASU)
嗯,最近兩、三個月都沒去耶。
不過,在演唱會中有合唱的機會,所以一點也不寂寞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