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競速車】
今秋我想做的事,這個嘛...玩越野競速車吧。
雖然越野車之前就買了,但我是最近才變得超熱中的。
我學會了一種叫「Jackknife」的技巧,
就是定住沒有煞車的前輪,讓後輪順勢抬起。
原本我打算讓後輪離地10幾公分,
不過我想實際試只有離地5公分吧。
真的是一瞬間的特技呢。(笑)
現在我的生活中心是騎越野車,
所以,下次我想騎去工作現場。

【食慾旺盛】
說到秋天,是令人「拇指大動的秋天」吧。
這麼說,秋天也是我一年之中最有食慾的時刻呢。
...喂,別露出一副『這些我都曉得』的表情啊。(笑)
談到最近,我和朋友一起去吃燒肉吃到飽,
當大家都吃的很撐,打算舉箸投降的時候,
我還很high的說:「再來個兩盤吧!」...
雖然當季的美食是秋刀魚,不過我最近嗜吃豚骨拉麵。
工作前有30分鐘的空檔,我會去吃一碗!

【皮夾克】
今年好希望嚷著:「啊,好冷」的季節趕快到來啊。
因為我已經買了秋冬穿的皮夾克,好想早點穿上它。
那件皮夾克是黑色的,是我和shige一起去買東西時相中的。
當時想著:「好想要這樣的夾克啊!」,二話不說,就掏腰包了。
(massu被一旁的草野吐槽:「又買了很糟的東西啊!?」)
雖然成員依舊瞧不起我的流行品味,不過這件夾克真的很讚哦!

【柳橙汁】
我最近一直在想,變成大人以後,
好想早上起來,馬上喝一杯柳橙汁。
總覺得電影都少不了這一幕,
主角一早醒來,悠哉地打開冰箱,
然後倒一杯柳橙汁,咕嚕咕嚕地喝完...似地。
這種姿態好酷,我也想試試看。
...就算沒變成這樣的大人,也不錯啊?
這樣啊。沒錯哦。
那最近我來試試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