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動全美話題之作在日本以舞台劇的形式登場。
來直擊海報拍攝現場吧!
全程跟拍首次嘗試舞台劇即擔任主演的小山,並聽聽他目前的心境。

這一天由飾演主角─ 特洛依的小山首先上陣拍攝。
在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指示下,小山將小道具籃球拿在手上轉啊轉。
由於和蜷川第一次見面,小山看起來有點緊張,
慢慢整個人才放鬆。而現場氣氛非常和諧。

緊接著是以紅帷幕為背景的拍攝。
在華麗的氣氛下,小山的表情也有大人的味道。(?!)
看了試拍鏡頭的蜷川說:「這樣在牛郎界能當第一紅牌哦!」
小山:「謝謝!」兩人均開懷大笑之一幕。

接下來是拍攝跳躍的鏡頭。
小山彩排時飛身跳躍的輕盈及高度,讓現場工作人員驚呼連連!
正式開拍時,小山跳了不下數次,雖然看起來有點累(?),
但始終掛著爽朗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



邂逅如此佳機,定有其意義


我已經開始歌唱的排演了哦。
發聲訓練似乎立即見效。
NewS成員手越常在休息室唱歌,我也一起高聲歡唱,
手越(祐也)說:「慶ちゃん聲音變了耶!聲音變洪亮了。」
亮ちゃん也跟我說:「唱得比以前好呢。」
雖然我自己沒發覺,成員卻確實注意到我的排練成果,我好開心。

我一直認為,歌唱是這次的表演中,我最該下工夫的地方。
我很不安,但為了消弭不安,只能埋頭苦練了。
老實說,在發聲訓練開始前,我一直在想:真不想去練習。
不過,發聲老師說:
「在小山くん認同這個訓練為止,我會一直陪你練習到底。」
聽完這番話,我漸漸改觀了。
我最近常在聽這齣音樂劇的曲目,
無論到哪裡,都哼著其中的旋律。
啊,不過,在家大聲哼唱會帶給鄰居困擾,
所以我都是在車子裡練習。
前陣子,我開著車,引吭高歌,
遇到紅燈時,我的車子側邊,
坐在車中的情侶,以異樣的眼神盯著我...
唱得太大聲了,甚至連路人都聽得到我的聲音,真的好丟臉哦。(笑)

這齣音樂劇除了歌唱、演戲、跳舞之外,「籃球」也是一大要素。
籃球亦是另一大難關呢。(苦笑)
舞蹈指導老師說:「你演的是球技最頂尖的角色呢!」
結果,我馬上去買了一顆籃球。(笑)
把籃球放在枕邊,每天練習。
我沒玩過籃球,所以我想每天練習,多少能培養球感。

音樂劇中,有的曲目在籃球動作中融合了歌、舞。
光唱歌,或跳舞就很辛苦了,還得加上籃球動作,一併表演...
壓力可真不小。
可是,這正是特洛依(小山在舞台劇中的名字)的魅力之處哦。
因為特洛依是籃球隊隊長,校園中首屈一指的風雲人物!

看了V6坂本君(昌行)的音樂劇,我心想:
「只要努力,就能變得跟他一樣棒了。」,對前輩崇拜有加。
而和坂本君在同個劇場表演,並擔任主演,我倍感壓力。
但是,如此大好機會降臨我的身上,一定有其意義。
因此,現在我只是秉持著「放手一搏吧」的心態哦。



家規

我負責洗衣服。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按下洗衣機的電源。(笑)
所以,我現在想要一台高效能的洗衣機!













不到180cm,60kg的身材
在籃球場上怎麼看都是第一個被撞飛的人(笑)
舞台劇處女作就擔任主角,的確叫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