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問卷自答自答
我承認我很無聊啦(笑)
是有關網誌的內容
不囉唆,開始吧~ 


Q1、開始寫網誌多久了?
2005.08.31到現在整整一年半,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Q2、寫網誌的契機?
自我滿足的私人空間佔大多數
雖然剛開始翻譯都是在cia發表,後來發現非常不方便
因為文章一貼出想修改,要透過板主之手,魚雁往返就要耗上很多時間
加上我這人又愛吹毛求疵,滿常修改發表過的東西
適逢為內的生日做準備,幾經考量後,於是這個網誌誕生了


Q3、寫網誌的心境?
可以說很微妙吧
這個時間點剛好見證了內及小草相繼不在的日子
剩下6人暫別NewS,個別活動,直到現在的復出
及自己的種種感觸,所有的印痕都鏤刻在時光之流
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暗潮洶湧
即使身處痛苦進行式,這個網誌仍以自己的步調脈動著…


Q4、會看別人的網誌嗎?
當然會(笑)
基本上來我家,留下資料的朋友的網誌我都看過


Q5、目前常逛的網誌有幾個?
7、8個吧。 


Q6、看國外的網誌嗎?
以前不看,去年8月聽shige廣播
偶然搜尋到一個內容豐富的網誌
從那時候開始,才開始看日本人的網誌
目前陸續增加中


Q7、常留言嗎?
很少耶,用手指數得出來的次數
因為覺得自己的留言很無趣,不好意思出手(笑)


Q8、最近的留言內容?
就在不久前(笑)
覺得有需要回覆,就敲下鍵盤了
上上次的留言是在昨天
內容是關於某人的新髮型
正在等網主的回覆~~


Q9、留言原則?
快、狠、準!
但完全相反吧(笑)
套句小山說的話
我也很懷疑我到底哪個語言行啊?!
目前火力集中在某日本歌迷的網誌上
其實我只留言過3次,當作是練習日語表達能力的去處
不過,詭異的是用其他語言談NewS,感覺很輕鬆耶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繼續用鱉腳的日語當偽日本人(笑)


Q10、寫網誌的甘苦談?
苦沒題材好寫
雜誌想忍下心來等8人回來再好好收藏
以後還會有好一段冰河期吧

雖然我討厭停滯不前,卻無力扭轉
可是,今天大學好友送了我一段話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她說:

「我現在(或許下一秒會變)認為 不變也是一種成長
 但認為自己沒有成長 是焦躁不安的
 直到認同這種情緒 理直氣壯於沒成長
 那麼事實上是跨越了」

媲美亮chan的哲學談,我心領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笑) 








如果有人想寫這份問卷的話
請自取,別客氣!!



一早起來下載昨天的MS,順便看了訪談
早上頭還昏昏沉沉的,後來仔細重看
原來山P說了一段很可愛的事
塔摩利提問演唱會如何
山P說非常感動,在後台stand by的時候
歌迷傳來"NewS! NewS!"的呼喚
實在太感動了

接著,塔摩利又問演唱會順利嗎?
山P說很愉快順利,最後安可的時候
大家都穿著巡迴演唱的T恤,只有他穿無袖背心
然後大家就脫掉T恤,丟給歌迷
這時候山P一直強調他那件背心很貴,但還是丟出去了
小山適時插進來:大家想說偶像山下智久怎麼連丟背心都要猶豫再三的(全場爆笑)
最後山P說:能不能還我啊?
小山:都已經送出去了

訪談有點短,都是那兩人的一搭一唱
不過,很有趣,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輪番講講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