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提前放暑假,從現在起能放一個月的假,你會如何運用?
之前我有説過,為了看足球,我去了歐洲!
拜出「イッテQ」的外景所賜,去很多地方,種種回憶與日俱增哦。


★覺得家中有什麼東西或功能,會變得很棒?
很普通就是了,有任意門就好了!
只要在上工時間前一分鐘踏出家門,不是很棒嗎?
不過,我睡醒絕對一副臭臉,腦袋鈍鈍的。
這樣會漸漸足不出戶,與人相遇的機會也減少了。
方便不全是好事啊…..雖說這麼想,我還是想要任意門!(笑)


☆約會時,如果旁邊坐著成員的話?
誰坐在旁邊都無所謂,照常卿卿我我。(笑)
感覺massu會裝做沒看見,然後側目偷瞄。(笑)
亮君好像會笑著說:「手越,真有你的。」吧。
如果我撞見成員在約會的話?
我會說:「喂,massu你在做什麼?要不要3人一起去KTV?」
然後為那兩人高歌!(笑)


★手越祐也就是……
手越祐也就是有輕微雙重人格的人。(笑)
初認識的人大都以為我是A型,見面超過3次以上,
都會改口說:「你一定是B型。」(笑)
雖然我很怕生,一旦混熟,就像脫韁的野馬哦。
從1加速到2、3,然後爆衝到最快的速度……就是這種感覺。(笑)


☆現在想對未來的老婆說?
我很珍惜和男生朋友相處的時間,對於這一點別吃味啊。
但我也很重視兩人在一起的時光喲!


★你認為大人的特權是?
隨著年紀增長,依法可做的事也隨之增加。
逗留在電玩中心的時間或機車駕照、結婚、喝酒……
我覺得如果拿到車子的駕照,就是大人的一員了。


☆第一次出國的回憶
和NewS一起去台灣!
那時候拿到護照開心歸開心,但照片中的我穿著白衣服,
背景又是白色的,好像守護靈一樣。(笑)
還頂著一頭睡壞的髮型。
現在換了新護照,照片是雜誌拍攝時攝影師為我照的,可閃的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