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前放暑假,從現在起能放一個月的假,你會如何運用?
能和舞台劇「Call」的成員一起去伊豆附廚房和溫泉的小木屋的話,該有多好……
一聊到這個話題樂翻天。
大家玩得很瘋,很快樂的樣子不是嗎?
……不過,這不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吧。(笑)
但不可諱言地,主演這次的舞台劇,又讓我更加喜愛舞台劇了。
對著現場觀眾傳達出感覺或氣氛的重要性……
非常有表演的價值,我打從心底覺得,今後也想繼續站在舞台上表演哦。


★覺得家中有什麼東西或功能,會變得很棒?
有我最愛的蒸汽浴!
舞台劇大阪公演時住的飯店附有蒸汽浴,
4天我用了8次蒸汽浴。(笑)
在午場與晚場公演的間隔時間,為了使用蒸氣浴,
我還回飯店一趟呢。


☆約會時,如果旁邊坐著成員的話?
shige或山P……還有手越的話,
我會正大光明地表現出:「嗯,沒錯,我現在正在約會喲!」的模樣。(笑)
感覺massu會把我和女友的打扮記得一清二楚,然後借題發揮。(笑)
亮chan的話,我會偷偷傳簡訊給他:「抱歉,現在不太方便!等下再跟你說!」


★小山慶一郎就是……
對於自己執著的部分要求超完美,除此之外,一律跌破眾人眼鏡地敷衍了事。
跟自己最切身的是時尚吧。
今天穿了卡其褲,出門時覺得整體造型很怪,
因此還隨身攜帶替換的黑牛仔褲和靴子。
我滿常這麼做呢。
夏天的話,會帶3~4件替換的T恤出門。


☆現在想對未來的老婆說?
我會負責洗衣服和洗碗,打掃就有勞你了。


★你認為大人的特權是?
言語的輕重。
上次我和古谷一行先生一起用餐時,他所說的話句句中肯。
我還滿容易隨波逐流的,但隨著年齡增長,
我想成為像古谷先生這樣的人。


☆第一次出國的回憶
5歲時去夏威夷吧。
那時候媽媽才三十歲,
照片中的她瀏海梳得很有型,燙了一頭捲髮。(笑)
還讓我穿了蠻不錯的衣服,我覺得貴氣十足呢。
感謝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