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的座號1號。
好勝的努力者。
連跑接力都宣稱:「比起當最後一棒,我喜歡當開路先鋒。」的山P。
讓我們一探在這華麗且嚴峻的世界中活耀的他,執著於No.1的理由!


要一較高下,我絕對想贏!

分析我的個性,就是好強。
現在想起來,我從小和朋友比電玩,便展現了十足的好勝心。
雖然知道換了較強的角色穩贏,我卻討厭這麼做。
我都用最常用的角色打倒對手。
真是不知所以然的意志。
朋友很厲害,久攻不下,我卻不斷向他下戰帖:
「再玩一次!」,至少要拗到一勝。
不僅是電玩,小學時學的空手道也是,
我想打倒比自己高大強悍的對手。
輸了很不甘心,所以,我心想:「下次要更拼!」

小學時代的運動會,我都是參加接力賽。
我也有跑過最後一棒喲。
比起擔任最後一棒,我喜歡當開路先鋒。
因為,我想在一開始就一決高下。
雖然會有『預備!開始!』的壓力,要跑接力的話,
不是當第一棒,就是跑最後一棒好呢。
我上的小學,座號是依生日順序決定的。
4月9日出生的我,老是當 1號。
體育課的測驗、還是任何考試,1號都是率先上陣。
我不喜歡這樣。
只是,都要第一個接受流行感冒預防的接種,有點討厭呢。
即使被後排的同學追問:「痛不痛啊?」
我會說:「一點也不痛哦。」
只有針刺入皮膚那一瞬間會痛啦,注完就沒事了。
站在高處也不怕,我沒什麼克服不了的東西也說不定吧。
雖然,我討厭蟲子,如果出現在家中,我會把它解決掉。(笑)
用脫鞋或報紙哦。
與其說是不輸給它,其實我不太想把它當一回事,
但如果就這樣放鬆地睡著了,蟲子來襲,不是很可怕嗎。
不知不覺,蟲子跑進口中,好噁心哦。
事實上,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死穴。
好比說,在夜裡一人獨處,我實在不太行。
不是害怕,而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只好看看電視、DVD。
啊,我想到了,熊很可怕呢。
熊會威脅到人命。
在東京生活,如果有熊出沒,嗯,不會有這回事就是了。

我很少看電視轉撥的體育賽事呢。
不過,我喜歡相撲。
相撲是日本的國技啊。
小時候,爺爺都會看電視轉撥的相撲,我就跟著一起看了。
一瞬間決定勝負很有趣呢。
我想也會依當日的身體狀況而有完全不同的結果。
我還沒去過國技館呢。
本來想去看相撲的春季比賽,但有工作在身,無法成行。
好想去看相撲呢。
我最喜歡的力士是白鵬。
白鵬比我大一歲,但在相撲的世界裡卻是最頂尖的橫綱,
我覺得:「好強哦!」
大約兩年前,我開始注意到白鵬,因為年齡相仿。
手越也喜歡他哦。
如果有機會見到白鵬,我想問他生命中什麼最重要。
不是在相撲之路中,而是人生中喲。
順帶一提,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家族和朋友。

綜藝節目中常會出現大量實行處罰遊戲的人的畫面,
有時候我會覺得:「笑果不錯呢。」,
但我單純就是不想做處罰遊戲。
因為,我可不奓求身為藝人的『笑果』啊。(笑)

之前看了Seventeen登載的新人模特兒選拔活動,
我還滿在意到底是誰當選了呢。
如果是以我的立場來選擇的話,重要的評判標準是如何對待他人吧。
打個比方,即使面對周遭的工作人員,也不會扭扭捏捏之類的。
過於開朗,靜不下來的也不太好,稍微沉著穩重的更好吧。
話說回來,看到這樣的意見,不自覺就變成了製作人的眼光呢。

我想在任何世界都一樣,為了要得第一,只有相信自己。
還有,我認為別忘了初次意識到客觀地看待自己的心境。
我唯有一點稱得上是不輸給別人的就是認真的部份吧。
雖然我不太明白這是好是壞。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還真認真!』哦。
當工作確定了,就好好貫徹到底。
這大概是我與生俱來的個性吧?

老實說,我不曉得執著於第一的理由。
其實,或許當第二、第三也不錯。
得第一,就沒有向上的空間了。
而且要維持第一很辛苦,位居第二還來得輕鬆也說不定呢。
但是,我覺得,既然要做非要求勝不可。
因此,今後我也會朝著第一的目標前進!



















還剩兩段,有空再翻
山P的ST連載實在是折騰人
我的極限是1000字(爆)


翻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