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戶くん好酷』之卷

我很想要一件只有在大阪的服飾店才買得到的衣服,
上次拍攝演唱會宣傳單的時候,我向錦戶くん提起這件事。

錦戶くん說要幫我去那家店看看。

剛剛錦戶くん來過電話。

錦戶くん很酷的說(心):
「我現在正要去那家店,什麼顏色都可以嗎?」

錦戶くん幫我買東西耶!

嗯,沒錯。
好酷呢!(一副造型師的模樣)

我說:「用你的品味幫我挑選吧。」(笑)

嗯,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差不多過了10分鐘,錦戶くん打電話過來:
「都賣光了,沒有現貨。下次再買。」

沒關係哦。
錦戶くん特地為我跑一趟,光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真的很謝謝你。

錦戶くん有什麼想要的東西的話,我也想幫你找找看。(心)
用我的品味。

明天來談『小山好酷』之卷吧。(心)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