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作氣大屠龍!

『Summery』排演只有兩天的時間,全員都死命地練習。
以我為例,我可是想做就做得到的人。
雖然我內心焦躁不已,還是想硬著頭皮說,我一點也不焦躁。(笑)
這次的『Summery』,也會有很多在空中飛來飛去的場面,很有趣呢。
在空中盤旋,能看到歌迷手持我的加油扇,
我由衷感謝大家的支持。
而且,加油扇上面印著臉孔,格外顯眼。
要努力的部分是? 拿出幹勁,因為這是最基本的功夫。
還有,我要屠龍哦。
那隻龍很大、很猛、很強喲。(笑)


拍下每天千變萬化的雲的照片

藝術天份?
雖然我覺得我沒什麼藝術天份,
不過我喜歡拍照,我最近常拍雲的照片。
之前外景巴士的司機談他拍雲的事。
雲每天的形狀都不盡相同,
有像人臉的雲、也有像動物的。
因此,我也想拍下各種有趣形狀的雲。
其中我喜歡甜甜圈狀、中間鏤空的雲。
還有呢,我每天早上都看一點「達文西密碼」,
這本書裡有很多艱澀的專業術語,不好讀!
不過,看了「達文西密碼」,
會很想去羅浮宮美術館看『蒙娜麗莎的微笑』呢。


有秋刀魚,我就能吃掉3碗飯

秋天到了,我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
因為我不希望季節更遞呢。(笑)
一年之中,最基本就是吃白米飯。
啊,不過我也超喜歡吃秋刀魚!
秋刀魚也常出現我家晚餐的餐桌上。
我想有秋刀魚的話,我就能輕輕鬆鬆吃完3碗飯。
把烤好的秋刀魚送進口,真是可口~
好想吃沾白蘿蔔泥、醋、烤好的秋刀魚哦。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魚,不喜歡吃肉,
可是為了多長點肉,我必須攝取多一點蛋白質。
因此我最近常吃燒肉,還有,牛舌也很好吃喲。


想買夾克和手錶

我最近買了一頂像女演員戴的那種帽緣很寬的帽子。(笑)
因為我覺得,男生戴起來應該也很可愛,就買下來了。
雖然我沒有特別想要什麼東西,不過我想買衣服。
秋天到了,我想買夾克,還有手錶。
我喜歡錶,還有為了讓身上的小飾品有得替換,
我開始收集手錶。
目前我有3、4隻手錶。
如果我預定12點或9點戴錶的話,
我會事先把錶調成那個時間。
怎麼說呢,我喜歡與眾不同。
我想,會這麼做的人大概只有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