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結成時
第一次見到成員是在排練室。
以前我曾和草野他們打過照面,不過沒說過話;
手越則連看都沒看過;認識shige,是因為我們合演過一齣短劇。
大家都還記得,當時曾說過:「什麼嘛,把我們湊在一起」之類的話。
從結成到現在,印象差最多的是手越!
那時手越思緒斷斷續續的,反應慢半拍?
我還滿擔心他的,不過最近手越腦筋轉的超快。(笑)
感覺可以昂首闊步了。(笑)

* 結成一年
去年參與『Summery』的演出,
大大拉近了我與成員之間的距離,現在我們關係密切。
『Summery』結束後的夏威夷行,繫起我和阿鐵(草野)深厚的友誼。
NewS結成時,若不是有亮chan在的話,
怕生的我,根本無法料到現在能和成員處得如此融洽呢。

* 現在
現在的news啊。
嗯,明天是投票日。
欸,此news非彼NewS?(笑) 不好意思。
現在我正在拍『龍櫻』,必須注意許多小細節。
不過,在拍戲現場,只有我一個人,不是嗎?
所以當我回到成員齊聚的現場,人那麼多,真叫人害怕。(笑)
就像獨生子的父母再婚,一時間突然多了7個弟弟的光景?(笑)
有時候人太多,會呼吸困難。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聊天的興致,還是很愉快哦。

* 今後的NewS
在『龍櫻』中結交的好友中尾(明慶)くん和(小池)徹平,
一起加入NewS吧。(笑)
欸,人數太多? 那就開一間NewS公司,把他們拉進來。
我當社長。啊,不對,社長是亮chan。
那我當會長好了。(笑)
雖然上述盡是笑談,
但我覺得NewS的確是由一個個小單位,集結而成的團體。
而我最近對成員也有前所未有的感覺。
例如,我們從演唱會舞台走到歌迷區時,有歌迷觸摸其他成員,
我心中會湧現一股「喂,別摸啊!」的嫉妒感…為什麼會這樣呢。(笑)
我們今後也會以變成更強大的團體為目標,好好努力,還有言出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