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慢一點
小山くん說的?
我只要一興奮起來,就會不知不覺話越說越快。
這麼說,跟小山在一起時,我很開心呢。

【其實是山下的留言】
山下くん的留言啊,要多慢都行哦。

☆ 記得其他成員的生日嗎?
當然記得囉!
錦戶くん的生日是11月3日,ノッティー(草野)是2月…
欸? 我一時說不出來啦,不過我有把日期一一輸入手機的日程表中!
到了每個成員生日當天,我都會傳祝賀的mail給壽星。

【其實是青森縣‧LOVE2增子的留言】
難道我看起來那麼薄情嗎…(深受打擊)

☆ 『SUMMERY開始之前,一起去唱歌吧。』
這絕對是massu說的。
massu約我:「SUMMERY表演正式開始時,
非得好好保養嗓子不可,所以正式表演前,一起去唱歌吧。」
後來我們去KTV了,兩人就像在開演唱會般地熱唱。

【其實是增田的留言】
SUMMERY結束後,再一起去唱歌。

☆ 你覺得我如何?
我如何,誰啊!?
不過會提出這麼唐突的質問,大概是ノッティー。
那就假定是ノッティー來回答吧。
ノッティー啊,我覺得你舞跳的很棒,夠酷。

【其實是草野的留言】
準吧! 今後也和我一起玩。

☆ 改天一起去玩吧?
錦戶くん說的吧。
雖然我們曾約好要一起去買東西,但是都還沒成行。
我隨時奉陪。(心)

【其實是小山的留言】
這話才是我想對小山くん講的吧!
大概兩年前,我和小山くん一起搭電車回家時曾約他:
「下次一起去唱歌吧。」小山くん跟我說好。
一晃眼都兩年了,卻…
我們的約定,怎麼辦!?
下次一定要成行哦!

☆ 加油
欸,就這樣?(笑)
這麼簡短的留言,大概是錦戶くん留的吧。
只能答說:我會加油的!

【其實是錦戶的留言】
錦戶くん告訴我要更加珍惜時間哦。
我會在每一場『SUMMERY』公演中盡全力表演,
把錦戶くん所說的話謹記在心,好好努力!

☆ 最近有發生什麼奇蹟事嗎?
最大的奇蹟就是我加入NewS,
第一支單曲出現「引發奇蹟」這樣的歌詞,嚇了我一跳呢。

【其實是V6‧岡田准一的留言】
欸欸!? 有一次在電影拍攝當中,偶然遇到岡田くん。
那時候正在拍我在車上假睡的一幕,
結果車門啪地打開,岡田くん就站在車門外。
岡田くん說:『這個借你,可以當作舞蹈參考。』,然後遞給我DVD。
岡田くん好酷哦,他的溫柔真令我感動。
這次承蒙留言,謝謝。(感激不盡)












還少一段shige留言給小手的話
因為有兩個關鍵句不懂
請教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