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模仿哪個成員?
shige!
唱歌滿有特色的。
那傢伙用很重的喉音唱歌。
咦,massu說我跳舞很忠於原味?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我總是照著學來的舞步跳。
原因是?
加上自己的構思太麻煩了啦。(笑)
跳得最有個人味道的不就是massu嗎?


★要改造形象,會問誰的意見?
誰都不問。
要改造形象,我不會徵詢別人的意見,而是自己決定!


☆相反地,要改造他人的形象,你想把誰變成什麼樣子?
massu剃光頭!
啊,我想他一定很適合。(笑)
這麼做只是要製造「新鮮感」而已。(笑)
只為了讓大家說出:「嘿,怎麼了!?真是與眾不同啊~」,
叫massu剃光頭。
真是風險超高的改造形象啊。(笑)


★近期有聯絡的成員。
我都沒和任何人聯絡耶。
真的,我已經兩、三個月沒打電話了。
如果想問什麼,碰面時就問。
最近有聯絡的是massu吧。
之前在wink up也有提過,
有一次massu打電話給我,我沒接。
後來換我打過去,他沒接。
就這樣你來我往了五次,才聯絡上。


☆哪個成員將來好像能成為好爸爸?
我!
男孩女孩都好,我想有很多小孩。
有不少13人的大家族,我很嚮往那樣的家庭呢。
我會逗嬰兒笑哦。
有一陣子,只要一抱我外甥,就把他弄哭了。
他一看到我就開溜。(笑)
學走路的時候,我曾讓他不扶著學步車走路,
結果害他摔了好幾次。(笑)
他可能記在心裡吧。
我抱他就哭,那陣子連經過他身邊也哭。
可是,妹妹一說:「笑一個!」,他就笑開了。
但我說卻完全沒效。
有一次,我用高音說:「讓我瞧瞧。」,他笑了呢。
而且還用了鐵板。(笑)
所以如果有正在哭的小孩,如果說了讓我瞧瞧,一定會笑顏逐開。
那是我的武器呢。(笑)


★什麼話都說,毫不隱瞞,實際上在班上最受歡迎的成員是?
手越! 
無論跟誰都能聊開呢。   
不過,那能想作是他比較小,很可愛,如果頭腦不好,很令人作噁吧。
嗯,如果在同一班,大概會做做樣子。(笑)
每個班級一定都有小團體。
優等生派或感覺很差一派。
我一定是感覺很差那一群的。
然後,走向手越,說:「喂,你過來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