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馬不停蹄地工作,完全沒有自由時間。
所以我不求多,現在只想很普通地在街上亂逛、買東西,
我想力行這種微不足道的生活公事。
夏天到了,不想去旅行嗎? 無所謂哦。
比起去旅行,我想和平常一樣待在家裡,
因為在家可以悠閒度過。
不過話雖如此,冬天我忙著「Shock」的演出,
總比在家閒著沒事做好。
再說投入各種工作本來就是我的本分,所以我會加油的。


拍戲等待上戲時,我就猛玩電動,還有我變成小黑炭了。(笑)
因為沐浴在大太陽下,陽光很大,所以整個人都曬黑了。
等到戲殺青,我會變得黑嘛嘛吧!(笑)
啊,對了!
我一向對魚敬謝不敏,所以松山外景的東西,我吃的很勉強。
不過上次我終於發現我能吃的東西了。
是鯛魚飯,非常美味哦!
我很怕魚腥味,但是鯛魚完全沒腥味呢。
只不過,我還是很想吃拉麵啦。(笑)


飾演「胖」一角很愉快,我演來得心應手。
胖和我本身也有相似處,
但要我說胖的優點和我很像,我會不好意思啦,
所以我不會輕言說出我們的相似之處。(笑)
胖很熱血? 沒錯!
胖拼命三郎這點和我很像。(工作人員也大笑)
嗯,我想等這齣戲拍完時,
我也能讓大家感受到像胖一樣熱血的一面,該有多好!(笑)


拍戲對白的伊予腔和關西腔雖然有些微不同,不過不難記。
還有我和共演的人也完全混熟了,上戲時很愉快。
我和男子球隊的人很要好。
因為我得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和剛認識的人熟絡起來,
所以在和大家混熟之前,回到旅館我大多都一個人待在房裡。
我和女子球隊的人在拍戲現場也會聊天,
不過我不會主動找人攀談,只會「嗯」地回應著。
我有拼命在回答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