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Rainbow』是手越和massu在yayaya的簡短版演唱
當時覺得這首歌很有朝氣,是首好記、好唱的曲子
搭配旗子舞動,滿有創意,舞蹈動作方面也多有變化
不過我根本沒注意這是他們的新曲,連歌名都沒記(笑)

結果昨天下載18日的少俱,赫然發現,原來這首歌叫『Rainbow』
我真是不及格的NewS fan啊 ~..~
這首歌會當下張單曲的主打嗎?
個人覺得滿適合的,希望到時候發行是8人演唱的版本
明年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上遍節目,宣傳新歌
揮別有點慘澹的05年下半年~
8人一起讓旗舞飛揚,雖然會令人看的眼花撩亂,也心甘情願


再來談一下25日的MS,最衝擊的那部份
我已經在小米那邊自動踩雷了
不過親眼看到,還是有點嚇到^^”
看到小草那顆頭,讓我不禁聯想到平面的向日葵
臉是花蕊,頭髮是花瓣,請自行想像
這樣的形容好像很過分,純粹是第一眼印象啦(笑)
之後一定會改觀的

想當初我還覺得,山P的泡麵捲捲頭看了很礙眼
後來山P以勇介的造型亮相,我突然懷念起泡麵頭了(笑)
仔細想想,具話題性的造型也沒什麼不好
添增幾分新鮮感不說,連照鏡子看自己的感覺也會大不同
所以,大家一起來變髮圖強吧(笑)

演唱『Cherish』,我覺得只有小手維持自己的水準
massu和山P聲音都沒放開
小草的話,怎麼覺得他好像感冒了
聲音連降好幾個key,一點也不像他唱的^^”
不過,合唱還是很棒哦,現場的氣氛也很好
衷心期盼下次演唱『Cherish』,8人俱現
相信這是06年最棒的新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