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名:森本加奈
■姓名:黒川智花
■生日:1989年8月1日
■身高:160cm
■血型:O型
■星座:獅子座
■綽號:トモちゃん

■興趣:做糕點、聽音樂
■喜歡的科目:數學
■討厭的科目:理科
■喜歡的食物:義大利麵、燒肉
■討厭的食物:茄子
■喜歡的顏色・理由:粉紅色
■喜歡的運動:網球

■喜歡的藝人:元斌
■喜歡的電影:兄弟(元斌、張東健)、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情
■KTV常點唱的歌曲:Kiroro的「一滴眼淚」
■將來的夢想:成為一個演技能打動人心的女演員
■崇拜的人:宮澤理惠さん
■用動物比喻自己:貓 (常有人說我很像貓)
■自豪之處:凡事正向思考

■喜歡的異性類型:誠實的人
■最珍惜的事物:家族和朋友,總是支持我的人
■用顏色比喻高中生活・理由:玫瑰色 = 快樂至極。我最愛高中生活了
■如果成為高中老師:當一個讓學生打從心裡信賴的老師
■自我PR:我會努力展現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