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寫網誌也快半年了,真是時光匆匆...
本來只是打算把這裡當成備份空間
還有有個地方能叨叨唸唸
沒想到卻反客為主,累積了一些固定的瀏覽族群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很不實在呢(笑)
一開始只在cia公開網址,後來有人邀我友情連結
以及文章的轉載,然後突然間這裡變得很熱鬧
感覺好像大家都在暗處,只有我一個在明處而已

大家熱情的留了言,我卻對你們一無所知
雖然這也無可厚非,不過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回覆一下純粹我個人好奇的提問(笑)

那麼就開始囉:

Q1.在什麼情況下認識NewS?認識多久?

Q2.潛伏期有多長(從認識到真正喜歡)? 轉捩點為?

Q3.對8個人的第一印象 & 現在的印象?

Q4.喜歡他們之後,心境或生活上的轉變?

Q5.對接連兩個負面事件的感想 & 對NewS未來的期許?

Q6.談一下自己的本命!

Q7.如何得知這個網誌 & 有何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