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就是文化祭了,我滿心期待著哦。
加上我又是文化祭的班級代表。
那時候我心想:大家都會舉手吧?
便一股勁的舉手說:「嗯,我要當!」
結果根本沒其他人舉手。(笑)
我國中當了3年的體育股長呢。(天職(大心))
身為班級代表,休息時間我盡責地參加了代表會議。
我們班的節目是『CLUB』風。
把教室弄得暗暗的,DJ不斷放著音樂,high翻天。
而隔壁兩班都賣吃的東西,對他們來說,會有點痛苦吧(笑),
不過大家還是想嘗試沒做過的事,不是嗎?

音樂真的很棒呢。
準備考試的時候,我也會邊放音樂邊唸書。
考試時腦中浮現『這首曲子』,就能想起『這個方程式』,
真的很有效率哦。
我推薦大家聽Beyonce的歌唸書,最久聽兩個小時,
另一個關鍵在於,讀書以外的休息時間短,次數頻繁。
拜此所賜,我的學期成績沒有一科低於3以下。(音符)

參加高中入學考試,學校的制服、外觀等,
都是滿重要的評估項目,不是嗎?
怎麼說呢,我是那種凡事以形體為重的人。
特別像是最近我買了小號,雖然還不會吹就是了。
當初我選擇現在就讀的學校,也是因為可以穿便服去上學。
不過,便服就那幾套,穿來穿去也變不出什麼新花樣,
而且穿便服沒什麼上學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看到公車上穿著制服的人,
才深感:高中生果然還是要穿制服啊。
說實在,我倒羨幕起那些穿制服的人了。
穿制服真好啊。
我也來買制服好了。我是認真的。

在學校能夠學到各式各樣的知識,也包括人際關係等等。
我覺得對人而言,最重要的是能處於學到知識、技術的環境。
事實上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我沒上高中的話,除卻工作,我沒其他事可做。
雖然我也想上大學,但是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老實說我還不曉得呢。
總之,每天快樂的度過,再慢慢思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