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彼此之間不要給對方過多的束縛,互相尊重


我想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的女生類型都一直沒變吧。
該開玩笑的時候開玩笑,該認真的時候很認真,
像這樣處事態度分明的人很棒呢。
或說是懂得察言觀色,內在像大人的人吧。
(一旁吃得滿嘴香瓜的增田說:「像我一樣懂得察言觀色的人吧~」)
喂,這樣我會很困擾的。(笑)
嗯,雖然內在像大人,但兼具無邪、有朝氣的一面,
熱中一件事會完全投入的人,是我理想中的女生類型。

倘若這樣的人出現了,我會向她告白吧?
『喜歡她』的話,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具體地說出「我喜歡你」,
不過我想我會製造氣氛,好好向她傳達我的心意。
交往時,我希望彼此之間不要給對方過多的束縛,互相尊重。
雖然完全都不會吃醋也是個問題,但我不想失去理性,感情用事。
就算嫉妒,我也說不出「真令人火大!」,或「搞什麼嘛!?」之類的話。
如果對方對我說了那麼尖銳的話,我想我會很沮喪。
我的心可是很纖細呢。(笑)

我認為異性之間也有友情,這個部分我和她都能理解的話,該有多好。
曾和其他成員談戀愛話題嗎?
雖然我不常主動提起,不過偶爾其他成員找我聊戀愛話題時,
猛一回神,發現我都在講自己的事(笑),也曾發生這樣的事。
成員中和我喜歡的女生類型很相似,我想是….小山吧。
還有,亮chan和我喜歡的藝人都差不多,
莫非我們對女生的喜好很類似也說不定。
不過,亮chan絕對不會這麼認為吧。(笑)

現在我對「戀愛」的定義是,戀愛能使人生更愉悅…的感覺吧。
這麼講或許有點難聽,戀愛可說是一種自由選擇(笑),
支持人生的力量之一吧。談戀愛的話,More Better。
More Better不用片假名,而是用英文哦。(笑)
沒錯,人生中有了戀愛,More Better!(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