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辦了聖誕派對!

慶:shige肌肉還會不會酸痛? 昨天的......

成:安啦! 都到第7個城市巡迴表演了!

慶:massu有喝Yunker【註】呢。(笑)

註: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papamama/sato081c-00-000.html

慶:massu還真是汗水淋漓。(笑)

慶:對了! 事實上昨天我們全員辦了聖誕派對哦!
在飯店最棒的房間裡......

增or成:在高級套房呢。

慶:有專人送料理過來。聖誕樹也擺得好好的。
派對的參加者只有成員而已喲,有點害羞就是了。
大家提議說要交換禮物,決定預算,
在東京想好要買什麼,並帶過來。
然後我們玩個小遊戲,以勝負結果決定選禮物的順序。


★ 交換禮物 第1順位是......?

慶:首先,第一個選禮物的是massu!
(銀幕上出現massu的特寫。massu正向後轉......)

慶:喂,massu!......你在吃什麼!

亮:真的耶! massu在吃東西!(笑)
(massu突然被特寫,一臉驚訝地說:「不、不會吧.....!」)

慶:你偷吃什麼! 你在吃東西吧!
(massu忍不住大笑)

增:(笑)。不是,不是那樣啦......
我因為罪惡感才背向觀眾吃的。

亮:在MC時間吃東西,真是随便啊!

增:那是營養補給。營養補給很重要。

亮:而且還放在連身服的口袋裡呢。(笑)

慶:連身服裡面還有東西吧。

增:沒了......全被我吃光了。(笑)

慶:全都吃光了啊。(笑)

增:本來穿連身服,不再搭白T恤的,可是這樣會很勁爆......
(MC時間massu穿一件白T恤,上面又套上黑色無袖背心、連身服)

慶:.....啊,對了!
massu是第一個選禮物的喲。

增:基本上我對這種最在行了。
雖然禮物是我們自己買的,可是排排放著,根本分不清哪個是我買的。

慶:沒錯,工作人員幫我們把禮物包得無法遍識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增:所以搞不好會選到自己的禮物呢。

慶:massu拿到誰的禮物?

增:我選的是山下君準備的。

慶:對啦!
(現場響歡聲四起)

成:好像是個滿高價的黑盒子吧。

增:禮物不是有大有小?
還有奇形怪狀的東西.....
老實說,我選了裡面看起來最貴的東西。(笑)
(被shige虧:「機會來了哦! (笑)」)

增:啊,大家一定認為我在說笑。
然後,裡面是......黑色的靴子。
(現場又響起歡聲)

慶:沒錯,是靴子。
靴子真棒呢! size是?
(換山P被特寫)

P:嗯,差不多27號,那就買27號的好了。

慶:可是size大小是關鍵吧。
如果穿不下的話......

P:人家就愛鞋子嘛。

成:只是massu那時剛好穿黑色靴子呢。(笑)
盒裡是靴子,腳上也是靴子。

增:對啊對啊。(笑)
不過,那兩雙靴子感覺很不一樣呢。

成:更讓人意外的是靴子很合腳。

增:沒錯。那是大號的27號吧。

慶:啊,massu選對了禮物喲!

增:嗯,太棒了! (一臉滿足樣)


☆ 交換禮物 第2位!

慶:嗯,再來是......

P:我。

成:是山下君。

慶:沒錯沒錯。

P:總之,我選的是看起來最可疑的東西。

慶:對,對。有東西沒放進袋子裡呢。(笑)

P:對啊。只是擺在那裡,上面蓋著聖誕樣式的(包裝紙?)。
要去摸摸看的時候,被工作人員喝止:「不要碰!別動它!」

慶:沒錯。(笑)

P:我想說選別的好了,但還是選了最初決定的東西。
一打開......是米。
(全場爆笑)

P:亮準備的。
一共有4袋。
3袋5公斤,1袋3公斤,總共18公斤。

成or手:這是亮準備的?

慶:不過,收到米也不必煩惱呢。
......可是啊,仔細一想,
這裡是名古屋耶,什麼跟什麼嘛。

慶:而且還是品質不錯的米哦。

成:米有分很多牌子呢。(笑)

亮:沒錯。
我可是貨比三家,一一試吃耶。
(現場笑聲此起彼落)

亮:......咦? 為什麼? 為什麼是這種微妙的反應!
如果是我收到米,一打開會超開心的說:「哇!是米耶!」

P:我不是提旅行袋嗎。【註】
裡面空空的.......還真剛好呢!(笑)

註:http://www.sandal.jp/ladies/ladies-bag/ladies-boston/

慶:把米放進旅行袋裡。

增:不過,剛煮好的飯就像白色聖誕節一樣呢。
(其他成員與現場人人面面相覷)

增:咦......?
就是白色聖誕節配白飯。
剛煮好的飯晶瑩剔透,粒粒飽滿的白飯似的。

全:......?(苦笑)

成:硬要說的話,米跟正月比較搭吧?

慶:收到米,還是很開心吧。
因為大家都愛飯食呢。

增:就說是白色聖誕節......

慶:......嗯,別再說了啦!(笑)

增:啊,又不是要配亮。(笑)

亮:嗯,跟我沒關係。(笑)


★ 交換禮物 第3位!

慶:下一個是手越。

手:很漂亮的袋子,最小的~(笑)
我選了小小的袋子。

成:那是小山準備的吧。

手:對。是小慶的。

慶:還不透漏禮物的內容嗎?

成:咦? 大家又不急著知道。

手:那東西很炫呢。

慶:我送了很炫的東西喲!

增:那小山就不必在這裡公布了。

慶:什麼嘛! 趕快說啦!

手:高級蜂蜜禮盒。
(現場歡聲四起)

慶:大家在演唱會結束後,為了保養喉嚨,都會泡蜂蜜茶喝。
我希望選到禮物的人可以好好享用。

成:話說回來,手越真的很開心哦。

手:嗯,超開心的!......這個禮物讓人覺得自己很紅呢。

成:裡面的東西是這個形狀(指著舞台上的鑽石)。

慶:對! 花了我不少錢呢!
(全場又響起歡聲)

手:很高檔。

慶:那是在銀座買的喲。
還滿貴的。(手指扣成圓弧狀代表金錢)

手:銀座的蜂蜜。(笑)

慶:我說啊,手越先生,
可不可以請你別跟工作人員說:「到了東京,把這個給我好嗎?」
(全場爆笑)

手:這樣從名古屋回去,就能泡來喝了。

成:今天不喝嗎。(笑)

增:……手越,分我ㄧ點。
(全場爆笑。)

慶:不會吧,你想喝蜂蜜? 不可以哦!
不過啊,蜂蜜讓最適合的人選到呢。


☆ 交換禮物 第4位

慶:下一個是……亮。
亮選了最大的禮物呢。大型的禮物有兩個。

亮:對,因為我很貪心,所以挑了最大的禮物。(笑)

慶:這是shige買的呢。

成:對啊。
裡面是壓力鍋和食物處理機。【註】
用來攪拌蔬菜的機器。

註:http://ctlg.panasonic.jp/product/info.do?pg=04&hb=MK-K78http://ctlg.panasonic.jp/product/info.do?pg=04&hb=MK-K78

P:最近亮不是說要煮東西嗎? 送這個剛好呢。

成:嗯,亮選到真是太好了。

增:那米(山下君的)分一點給我們。
(全場笑聲不斷)

慶:咦! 不行!

增:大家都從各個地方要一點來平分的話,不是很棒嗎?

慶:為什麼要平分啊?
先說好那米是山P的哦!
不過呢,下廚的器具真的送對人呢。
……這個禮物也很成功。


★ 交換禮物 第5位

慶:下一個是……shige嗎?
咦? shige剛剛沒講到啊?

成:我還沒講啦!
(小山說:「你的就算了。」 shige:「喂!」)

成:我選的是手越準備的喇叭。
  (全場發出歡聲)

成:我把它插在某Apple公司的音樂播放器上。

亮:是蘋果公司的啊。(笑)

慶:禮物不是有一定的額度嗎,那不是……滿貴的嗎?

手:嗯,預算還滿緊的。

手:因為shige老是在休息室插上喇叭聽音樂嘛。

全:剛好呢。

成:太棒了!

增:那是360度,到哪都聽得見的喇叭吧?

成:這麼圓的喇叭。

增:真不錯呢。
心中處處有音樂!
(其他成員苦笑。shige說:「就是說啊!(笑)」)



☆ 交換禮物 壓軸是......?

慶:剩下最後一個是我......

增:你拿到誰的禮物?
(massu在裝傻)

慶:剩下唯一的禮物,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我拿了大家挑剩增田先生的禮物......
沒錯......我選了那份禮物哦。

慶:這份禮物用口頭說明,不夠具體,
我想就讓大家看一下,在這裡。
(小山在主舞台的入口處收到工作人員遞來的東西)

慶:首先,裡面的東西是這個,是紅襪子呢。(小山舉起了大大的紅襪子)
嗯,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很想擁有襪子之類的東西呢。
接著,襪子裡面是......該怎麼辦,要秀出哪個部分。
從下面比較好吧。攝影師先生能靠近一點嗎?
(小山走到主舞台的中央花道,確認畫面是否呈現在銀幕上
小山把紅襪子反翻過來)

慶:襪子裡面呢。 (有小小的東西一一冒出來)
這個就是說襪子裡面跑出一堆襪子。(笑)
(小山一口氣把裡面的襪子全倒出來,引起全場爆笑)

慶:還有啊! 這個襪子是massu平常在穿的......五指襪呢。(拿起其中一隻)
這裡面有很多雙......!(笑)

增:因為有一定的預算,所以可以買很多很多。(笑)
成:你都把預算花光吧!


★ 把五指襪......

慶:那麼,今天我就穿五指襪......意思一下。我要相撲的那雙。
(小山對著攝影機脫下鞋子,銀幕上出現五指襪和歌舞伎演員臉孔的畫面
現場一陣爆笑)

手:是歌舞伎喲。

慶:對了,選歌舞伎的好了。
那也給手越一雙。手越,你看一下。

慶:給手越的是......骷顱頭!

P:真不夠意思,我都沒穿呢。
我從沒穿過五指襪耶。
(山P說:「真沒想到」,邊脫下鞋子)

慶:穿了!(笑)
那是......?

P:這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笑)
(綠色的五指襪上面印著一列黑色的文字: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成:就算山下君穿了,我不穿哦。被說你都沒穿......
你們看~(笑)

成:這上面寫著:「等一下!」耶。(笑)

手:那雙是(襪子的圖案)阿諾先生嗎?

成:才不是阿諾先生呢。 (後面還有一句,實在不懂,汗)

慶:massu平常都有在穿五指襪......錦戶君呢?

亮:咦? 那我就穿給你們看行吧? 看! (五指襪是黑色的,灰色腳骨的圖案)

慶:這個可以在安可的時候發嗎?
(massu:「這個嘛」、「不行啦!」)

慶:那總可以送給增田先生喜歡的人吧?
(結果小山在安可時間送出了好幾雙。笑)

慶:仔細一想,只有這份禮物可以和大家分享。(笑)
那也可以送給經紀人嗎?

慶:還是說放在休息室裡,要的人自己去拿。
(慶:完全離題了。)

增:......那也分我一些。
(massu有點不高興)

增:不過,我想大家都不會穿吧,
可是一想到拿到的人會覺得這個很可愛......就,
錦戶君:「是我哦!」,把五指襪放進包包裡。(笑)
嗯,放進包包裡,也有很多不同的意思啦。

增:小山......感覺如何?(笑)

慶:問這話是什麼意思嘛。(笑)
說穿起來很舒服,可以吧?(笑)

增:是非常舒服吧?
腳程也會變快喲。因為可以像這樣張開。

成:是抓地力吧。(笑)

P:在這裡奔跑不要求速度吧。

慶:搞不好在這裡(花道)慢慢跑還比較好呢。

慶:不過交換禮物很好玩呢! 大家的個性都一覽無遺!
維持這種好感覺,每年都來辦交換禮物吧。
隨著年紀增長,準備的禮物也會有所改變也說不定。

成:massu好像會一成不變耶。

增:下次來買......穿在腳背上的襪子之類的。(笑)

慶:是只有套腳背的嗎?

成:那是防香港腳的襪子啦,防香港腳的喲。

增:不過,大家都喜歡我的襪子,真是太好了。(面帶微笑)

慶:很開心呢!
大家務必在聖誕派對上玩玩看哦。

亮:什麼? 你是要大家都辦聖誕派對啊? (笑)

成:請務必玩襪子裡的襪子的把戲喲。(笑)

增:這麼說的話,給我吧。我想要襪子裡的襪子呢。

P:小山也請努力穿五指襪!

增:不過小山有說過那樣的襪子......
之前小山穿了螢光黃綠色的襪子,我還覺得不可能呢。
襪子是黃綠色,換了衣服,外衣也是黃綠色的,
裡面、還有褲子都是黃綠色。

P:等下,連麥克風也是黃綠色!

慶:這不是我的錯啦!

亮:......是蚱蜢。(笑)

慶:真是的......別說了啦。(淚)

慶:但還是謝謝。謝啦,massu。

P:(內容不明)

慶:山P好像穿得不情不願?(笑)

P:不是啦,那是因為大家穿著五指襪......
去高級日式料理的話,會很困擾吧!

慶:這麼一說,如果全員一起去吃飯的話,感覺很噁心呢。
(小山&P說:「等下我們要演唱一首歌,請多指教。」)



☆其餘4人在宣傳

增:不過穿五指襪,會不會沒禮貌?

成:......沒關係吧?

增:沒關係......?

成:......不! 大有關係!(笑)
(shige一臉有點困擾的樣子,笑)

增:不過,我去吃東西的時候,會說:「真不好意思,我穿了怪怪的襪子哦。」(笑)

增:可是棒球選手也都穿五指襪啊。真不錯呢!

成:你又不是棒球選手,算了啦。(笑)......是救助隊員吧!

增:哇!

成:話題轉得好!(笑)

增:我有參演1月放送的連續劇,劇名是『Resue‧高難度救助隊』。
請大家多觀賞!
(shige說:「也給中丸君五指襪吧?」)

成:中丸君也穿五指襪嗎?

增:中丸君不穿五指襪哦。他都穿菱形花紋的呢。【註】

註:http://qvc.jp/cont/detail/ShohinDetail.html?hinban=488539&cgry=304&serverId=8
照片是衣服的,主要看花紋

增:前陣子的雜誌拍照,中丸君穿了菱形花紋的衣服,
去下一個拍照點,中丸君跟我說他要去換裝了,我說好,
結果還是菱形花紋。(笑)

增:脫下衣物,連襪子都是菱形花紋的。

增: 菱形花紋就是四方形的東西,方塊之類的。
雖然是四方形的感覺,但個性卻很圓滑呢。
(現場一片笑聲)

亮:雖然每個人都在笑,但你們知道massu的意思嗎?
完全不明白吧! 你們笑純粹是因為massu在說話吧!
(那時,手越在把玩手上的寶特瓶,一副很閒的樣子
被shige看到)

成:手越你有在聽嗎?

手:嗯......? 我有在聽哦。
說什麼個性圓滑,不是很有趣啦。(笑)

成:手越也有演電影吧。

手:嗯,我演了2010年即將上映的電影。
有空的話,請來看我的電影!

成:......手越最近還好吧? (笑)

手:最近? ......不錯囉。過得很開心。

手:對了,亮!

亮:嗯?

手:參演『流星之絆』,辛苦了。

亮:啊,對了。我昨天在這裡公布犯人是誰,很不好意思。
如果在場有人先錄影,還沒看的話,真是抱歉。
(shige說:「有說嗎?」
massu:「只有講演員的名字而已。......啊,不過這樣就知道了。」)

亮:還會發行DVD呢。
啊! 不過,不買也沒關係喲,不用勉強!

成:自己去買? 不是能拿到一組DVD嗎。

增:我會去買哦。 因為總想擁有一組嘛。

成:你會看嗎?

增:我不會一口氣全看完,而是每次都看一點。

成:Dance Drill、ガチバカ......全都有出DVD呢。

增:像我家都是VHS,好擔心畫質會越來越糟......

成:DVD也能放在電腦看吧? 你家沒有看DVD的機器嗎?

增:沒有。因為接手越......
(手越一臉訝異地看著massu)

增:不是接手越啦。是DVD接電視......

成:DVD接手越,要做什麼啦!

增:不是啦。
因為我看著手越,才說了手越。(笑)
(全場爆笑)



















真是工程浩大~~~

我發誓再也不翻report了(笑)

請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