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的必需品

電腦!
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我用的是筆記型電腦,而且我家裝了無線網路,
所以無論到哪個房間都能上網。
我平常不只上網收發e-mail,最近也和人在網路上聊天。
上網聊天,還要特地打上『哈哈哈』的文字,
用電話聊天豈不是快多了…
雖說如此,上網聊天反而比較有趣哦。
上次我試著和不認識的人聊天。
雖然彼此不相識,但興趣相同,話很投機呢。
還有,我也和住在美國、Olanda的人聊天。不厲害?
我在房間裡和Olanda的人連線聊天哦!?
他問我:「現在的日本如何?」
有一瞬間我腦中掠過:「有個叫NewS的團體很紅哦!」,
我差點這樣回他,想想還是作罷。
因為假使他傳來:「那是啥?」,我會覺得很落寞。(笑)


* 對於演唱會的『自信點』和『擔心處』

這次的演唱會應該是從以前到現在最有趣的一次吧!
同一首歌稍加修改,添增了許多舞蹈的部分。
NewS的單曲也陸續發行,不過還不夠呢!
將來光靠單曲,就能開演唱會…
差不多發行那麼多單曲,就太好了!
但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專輯中的歌曲。
我比較擔心的是,在演唱會中有沒辦法好好展現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展現團體的一致感,已是理所當然的事。
達此層面後,在一致感的前提下,
接著必須展現成員不同個性的一面。
不過,NewS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一定沒問題的!


* 今年已完成的事和未完成的事

今年完成率最高的是,
我看了很多的格鬥技比賽,像PRIDE、K-1。
格鬥技果真很有趣呢。
不過,不能和女生一起去看格鬥技。
因為對她說:「今天啊,用了那樣的絕技…」
接著我會很認真,滔滔不絕地講下去。(笑)
有這樣的男朋友,滿煩的吧?(笑)
想做卻未完成的事是今年也沒去迪士尼樂園玩。
上次我的迪士尼樂園之旅不是在小學?
近來都沒去迪士尼樂園,我好像連米奇長得怎樣都忘了。(笑)


* 隨談

再幾個月,我就要從高中畢業了,
現在正處於情緒不安之際。(笑)
和朋友分開,好寂寞啊~
不過,工作時,能和各種不同的人相遇,很幸福呢。
尤其錄製廣播,來賓來上節目聊了許多事,給我良好的刺激。
將來我崇拜的Usher來上我的廣播節目的話,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