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現在想想,小時候沒什麼金錢概念呢。

增:對啊對啊。以前覺得1200元就很多了。

慶:那個200元是什麼意思?
多出來的。(笑)

增:不是啦。因為我一個月零用錢600元,
以一個月為單位的話,1200元就是兩個月份的零用錢。

慶:沒錯沒錯,我了解這種感覺!
父母一天給我100元,一個月有3000元的零用錢。
過年一口氣收到3000元的紅包時,會覺得這輩子夠用了。

增:那很快就花完了…


慶:massu小時候想當什麼?

增:足球選手。基本上我小學踢了六年的足球。

慶:欸,怎麼說massu都比較像游泳選手吧。
我的夢想是當棒球選手,小時候則想當飛行員。

增:當飛行員要有超健康的身體。
那小山不就沒資格?(笑)
好像有一顆蛀牙,就不能當飛行員了。

慶:你剛剛說的不是當太空人的資格嗎?

增:是這樣嗎? 對不起。
聊這麼重要的夢想,我會好好發言的。(笑)


增:這件事我以前就說過了,小山有時候根本沒仔細聽我說話吧?
我說話時,小山會很認真「嗯嗯、啊」地應話,
但腦子卻想著別的事。

慶:雖然看起來有仔細聽你說話…但有時感覺根本沒在聽。(笑)
massu真的是只要別人沒聽你說話,就一副落寞樣呢。


增:雖然我沒有遙控車,不過我很迷迷你四驅車。
我有好幾十台迷你四驅車,還替車子做了很多改造,拿來玩。
好懷念哦。

慶:比起玩迷你四驅車,我比較熱中作四驅車的軌道。
我常在朋友家的院子裡,和他們一起用紙箱拼命地做軌道。

增:自己做軌道,超強。我都買現成的。

慶:完成後,把迷你四驅車放上去跑,結果軌道做的太窄,
還是玩起車子了。

增:結果小山還是兩樣(迷你四驅車、軌道)都迷。

慶:……


慶:我常覺得massu最大的優點就是溫柔。

增:是嗎? 小山的優點是個性柔軟,和大家都合得來。
套句常說的話,就是八面玲瓏。

慶:這句話根本就不常講。(笑)


慶:massu小時候好像逢人必說:「給我餅乾!」
現在仍是一副看起來嘴饞的樣子。

增:才沒有咧。我反倒是那種會把東西分給其他人的小孩呢。

慶:欸,少來了。

增:真的沒騙你。
袋子裡裝了很多糕點,雖然我會很寶貝地拿第一個,
不過,剩下的不知不覺間就分給大家吃光了。
總覺得小山小時候…好像都和班上很強的人同一掛。

慶:啊,答對了…或許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