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大概作夢也沒想過能親眼見到NewS本人
而且是在台灣圓夢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獨缺兩人
不過隨著日前刊載的消息
完整的NewS似乎指日可待
說來好笑,這竟也成為催生出台con報告的原動力了!!!

回顧2007年10月7日的前一夜
外面風雨依舊,毫無停歇的趨勢
我在家中倒滿沉得住氣的
既然演唱會照常進行,我樂觀地想台北之行又有何難? 

等到前往車站搭車,竟沒有直達台北的車
心中才暗暗叫苦,北上之旅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總之,先跳上眼前僅有的車,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了下一站,一定有接軌的車……

轉了兩次的車,一路搖搖晃晃,竟也跌撞到台北了
兩點多,距離晚場還有幾個小時
在此之前,我想先去個地方

推開前東家的大門,一股熟悉感撲面而來
離開九個月,當初接管的人事越見茁壯,甚為寬慰
但更開心的是,他們依然視我為自己人
並給了我很多目前工作上的建議
即使我已經不在台北了
只要有空北上,板橋永遠是我的首站

當短針指向五,不得不告辭了
我滿懷好心情,前往小巨蛋
抵達台北車站,六點半了
細雨綿綿,更糟的是,左顧右盼等不到一班可搭的公車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心一橫,上了一輛計程車

滿路塞車,看得司機急,我更心急如焚
生平第一場的NewS演唱會,我可不想錯過一刻一秒
所幸,七點多便順利抵達現場
滿山人海,幾乎人人盛裝打扮,手燈、加油扇更一應俱全
和我一身便裝,兩手空空,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倒也不減興致,因為打從一開始
我只是單純想欣賞一場期盼已久的演唱會

分秒流逝,場內廣播響起,加促了演唱會的氣氛
想到再過幾分鐘,NewS就要現身了
心頭竟湧起一陣複雜的情緒
沒時間多想了……
當全場觀眾拼命仰頭望
我的心中頓時一片澄澈
傳說中的天使總是從天而降
帶給人們美好的願望

燈光乍現,升降台緩緩下降,全場歡騰
天使降臨了,將把我們帶向未知的新境界

他,一頭金髮,閃耀得人睜不開眼睛
卻拼命想看清其容貌
明眸皓齒,滿臉動人的微笑
令人心蕩神馳,分不清天上人間
坐在鞦韆的身影,笑臉盈盈
每一次眼神交會,我都以為自己墬入情網了
我行我素也好,過度以自我為中心也罷
大家願一路追隨……

他,以一句字正腔圓的「小籠包」迅速擄獲全場的心
稚氣未脫的臉龐上映著充滿撫慰作用的笑顏
穩健的歌聲唱進我心深處
隨著『weeeek』的音樂響起
喚醒了體內的不安分因子,想跟著他跳跳跳
活潑卻不浮躁,可愛卻不做作
哪怕凡事優柔寡斷,上廣播直播可能出狀況
大家也不棄嫌……

他,一頭俐落的短髮,笑容清爽
對著歌迷頻送秋波、飛吻,十足萬人迷的架勢
MC時間免不了變成被促狹的焦點
滿場跑,氣喘吁吁,貌似落難王子
儘管在聲色俱佳的舞台上,表現中規中矩
卻以一貫的努力作風,定位自己的存在感
聲音仍不夠出色也好,再三磨練,唱出最誠懇的樂符
大家都聽得見……

他,宛若雕像般的面容,沒有太多的表情
遠遠望其側臉,瞳孔中透著一絲堅定,教人心動
好似單戀的心情,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唱歌嘶啞中帶著狂野,喜怒哀樂隨之傾巢而出
一臉木然,到了MC時間,開口就變了個人樣
中文發音之漂亮,令人驚豔
尤其以特有高音,頑童的語氣說出:「不知道!」
大家都聽見了……

他,沒開機,洋娃娃似的臉上躺著淺淺的微笑
眼前的人是『樂觀到頭殼壞掉的彰』、『冷靜自持的黑崎』
及『沒種又老是活在後悔之中的健三』的化身嗎?
如果是,他一定是千面人
注視著他的雙瞳,一股不可思議的魔力投射過來
溫柔沁人,我頓時明白何謂巨星風采
即便起步早,在歌藝、演戲等方面仍默默耕耘
大家都看見了……

他,多年如一日的金褐髮,笑容恰如其分
在MC中展現了過人的主持天分
一改廣播中淘氣的語氣,老練地掌控全場的氣氛
走過歌迷區,隨手撿起從天而降的東西,還給失主
最後一次安可時,他踩著輕巧的舞步朝紫2C區走過來
我受寵若驚,兩公尺的距離,像做了一場美夢
沒有特別激動,也沒恍神,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底…..

好夢易醒,和天使同行之旅已告尾聲
坐在回程的電車上,回想著晚上的點點滴滴
想到自己喉嚨叫啞,雙手拍到紅腫,不覺有點好笑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參加了我最熱愛的大隊接力
外表狼狽,心靈卻很滿足
尤其看到好友傳來:「如果我喜歡NewS,一定都是你害的。」,最為得意
兩年多的NewS轟炸,果然沒白費工夫(笑)
現在情報網又多了一條,我已經呈現半退休狀態了
每次都等著朋友跟我報告消息

號稱『大懶人』的我,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上,台con後三個月之粗淺報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