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鄭容和。
我的名字是以面容和善的哲學觀來命名。


1989年6月22日生於首爾的駅三洞。
釜山人。兩歲時舉家搬到釜山,直到高中畢業。


家中成員有父母和大我四歲的哥哥。
我們全家都是小心翼翼的A型。


和姜新禹一樣到首爾發展,鄭容和努力地改掉釜山腔。
看完連續劇第一集的釜山友人打電話給他,劈頭就說:「你第一句話沒用標準語吧?」
哈哈哈。


鄭容和靠著對美男說:「過來這邊坐,有熱茶哦。」的場景通過試鏡。
老實說,我戲演得不好,只是彈彈吉他,
加上我本來就在玩Band,才雀屏中選。
我甚至在導演面前自彈自唱去日本發行的單曲『Now or Never』呢。


由於第一次演戲,劇本家洪氏姐妹也替我緊張,
還特別跟我講解劇中角色─新禹的個性。


劇中有抱著美男,微微顫抖地喊著:「我的女人!」的畫面,
對照新禹的心境,其實我覺得很輕鬆呢。
拿到劇本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等待告白的時機,
這一刻終於來臨了,實在很痛快。


飾演高美男的朴信惠(1990年頭生)和我同年,我們合演的鏡頭很多,她幫了我不少。
朴信惠在劇中都是穿男裝,偶爾穿得比較有女人味時,
我就會說:「咦?今天穿得很lady哦?」


正式拍攝前,飾演黃泰京的根碩哥很會窮緊張。
我覺得他太緊繃了。哈哈哈。
不過,也不盡然如此啦。
根碩哥是主角中年紀最大的,就像大哥一樣在弟弟(妹)緊張的時候緩和氣氛,
該收心全力拍攝的時候就表現出應有的風範,這段時間很感謝他的關照。


我和飾演Jeremy的洪基同一間事務所,本來就很熟了。
前陣子在機場被拍到洪基在我大腿上睡著的照片,因為等飛機等很久,累到睡著。


出道前,我有一張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那是我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滑雪時的照片,根本沒想到會被公開,
不過照片拍得不錯,真是太好了。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的短片是高二時去濟洲修學旅行的巴士上被朋友用手機拍下的影像。
畫面中的我說:「別拍啦!」,卻笑笑鬧鬧地給拍。
大家都說與其看我演姜新禹這個角色,不如多了解鄭容和本尊。


進行綜藝節目『Hunters』的錄影時,比起獵豬行動,
我更想親眼看到新聞報導農民受豬害的情形有多嚴重。
這個任務並不輕鬆,我也有所覺悟。


我們的團名C.N.BLUE是Code Name Blue,藍色密碼的意思。
這是事務所重金公開募集選出的名字。
成為亞洲第一,並顛覆在韓國屬於小眾市場的樂團地位,是我們C.N.BLUE的目標。


成員之中我的年紀最大。
和我一樣擔任主唱和彈吉他的鍾賢是個很有男子氣概,又有純真一面的人。
年紀最小的鼓手敏赫外表娃娃臉,個性卻很豪邁,也很愛乾淨。
啊,不過不是我們要他打掃的啦。(笑)
新進的貝斯手正信雖然和敏赫同年,卻有組織全體的大將之風。
他們是比任何人都熱愛音樂的朋友。


成員都會看我演出的連續劇,並為我打氣。
這次的日本行,大家嚷著:「哥哥辛苦了!」,還主動幫我提行李……
哈哈。
其實我只有吉他和隨身行李,不算什麼。
像鼓手的話,行李就多的不得了,還要幫我拿,真教人感動。


我喜歡的音樂類型很廣。
以樂團來說,我喜歡邦喬飛那種風格鮮明的音樂,
也愛百憂解和呼叫樂團主唱的聲音,常聽R&B、HIT POP。
有時也會練習RAP。
跳舞呢?
其實我蠻想把舞跳好,可是有點難。
跳舞對我來說好像太難了。













韓流第一砲
從日語翻的(昏)


懷疑他身高灌水
外表也比年齡成熟,謊報年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