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成員登場。
會場有點暗,分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有4人!!!真的假的!?
開唱前還傳出「容和不確定是否出席」,
因為他和SS501的隊長一起被選為主持人,
我猜容和不會來的機率高達95%呢!!
啊,不過這只是毫無根據的臆測罷了。(笑)
(剛剛看了公式部落格,上面果真寫著當日確定『登場演出』
……果真是當日見真章!?)


本來以為容和不會來,要是他真的沒來,
我打算來寫他們事務所的批評文。
容和有出席實在太棒了。


親眼看到容和本人,有點high過頭的我。(笑)
真不好意思,太over了……
友人K也說:「他們實在很可愛呢。再把氣氛炒熱點會更好。」(笑)
我的位置在中間避開人群的一側,但還是離舞台很近。


接著,表演正式開始。
啊……容和唱歌很投入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和我昨天看『是美男啊』中神情哀傷的新禹彷彿判若兩人。(笑)
現場演唱也不是蓋的,比想像中還好!!!
友人K也讚不絕口:「唱得不錯呢~」
不是什麼“偶像樂團”,而是真正一般的樂團。
我沒有C.N.Blue的CD,所以根本不知道曲目的順序,
他們大概唱了10首歌吧??
剛開始是以容和為主唱,後半段則以鍾賢(剛剛才去查他的名字)為主?
看了視頻,不是很能接受容和的歌聲,
實際上聽了也差不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鍾賢的聲音吧。
他很會唱歌呢。
貝斯手正信雖然加入不久,卻和其他成員相處得和睦融融,毫無突兀之感。
貝斯也彈得很棒。


還有我比較驚訝的是他們日語講得很好!
尤其是鍾賢和正信。
鍾賢的發音跟一般日本人沒什麼兩樣。(好像誇過頭了?)
容和果然回韓國太久了,感覺上說得結結巴巴。
他的日文程度……跟洪基差不多?(笑)
前半段一直看不到鼓手敏赫的身影,友人K還說:「他該不會沒上場吧?」
到了中場才多多少少看到他的臉。
敏赫的日語講得很破,可是偏偏很愛講。
C.N.Blue的新歌好像是「Voice」(←好像是(笑)),
敏赫把它唸成「Boice」,曾經在海外留學的容和哥聽了很不滿意的樣子,
一直糾正他的發音,實在很有趣。
他差不多糾正了5~6次吧?(笑)
因為一直被糾正而用母語抱怨:「忘了講到哪裡了啦」的敏赫。
出乎意外的,容和哥哥是那種只要一逮到機會就很愛哈啦兩句的人。(笑)
啊,他有說到:「昨天他們3人還一起練習,今天4人久違相聚,真開心。
這麼說,容和是今天才和成員會合!?
好厲害……


表演大約1小時。
嗯……就這樣?
不過,歌曲我幾乎都不曉得,而且還是唱我不拿手的英文歌。
雖然如此,還是很開心。
本來打算在回家路上順便買的……猶豫了一下還是作罷。(笑)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


回家後稍微看一下『是美男啊』的片段,感覺有點怪。(笑)
總之,今天的Live很讚。














日飯的感想文......

還好我先認識容和,才去追『是美男啊』

先後順序有差,所以沒有怨念^^"

以容和的個性去演Jeremy的話,應該也會很出色

不過一般女生很少不愛姜新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