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ewS復出,你最期待的是?

出CD、在演唱會中唱歌…
全都很愉快,不過,最棒的是,
又重回到大家平常在休息室度過的時光吧。
齊聚在久違的休息室,好像同學會的氣氛呢。
像是「好久不見了」、「還好嗎?」。
雖然剛開始或許會有點笨拙,能一點一點拉近距離就好了。


★ 相反的,比較擔心的是?

有點忘了自己在NewS中的角色了。(笑)
是被捉弄的角色嗎? 還是被吐槽的?
嗯,這部分在團體開始活動後,自然而然會想起來的,
我一點都不擔心就是了。


★ 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

正視個人活動的重要。
以前我做任何事都憂心忡忡,因為個人活動的緣故,
我心想:只能靠自己了!
更發覺到:「我只要做了該做的事,就沒必要擔心了!!」
我覺得個人主張變強了,並非『我是NewS中的小山慶一郎』,
而是『有小山慶一郎的NewS』吧。


★ 個人活動中所發生的news之最?

我,有點變笨了。(笑)
因為就算我講了蠢事,
身旁沒有替我注意的成員,所以沒辦法嘛!
今後我的教育指導,也有勞大家了。(心)


★ 你覺得在個人活動中,改變最多的成員是?

大家都變了喲。
更能確切地說出自己的意見,外表也變成熟了。
其中,以手越為最。
雖然手越從以前就自信滿滿了,
我覺得他現在更是神采飛揚。(笑)


★ 請談談分開活動期間,其他成員不知情的秘密?

欸,是什麼? 我沒任何秘密啊。
那,我好像今年3月畢業的樣子,大家知道嗎?
祝‧菜鳥社會人登場!
我一直期待畢業典禮的到來。(心)


★ 2007年的NewS,這點很棒!
此表現關鍵為?

總之,想看全員齊聚之姿!
我想這8個月來,每個成員在不同地方,
吸收了各式各樣的東西呢。
因此,全員把這些東西激撞在一起的話,
我覺得會變得絕佳哦。


★ 用一句話來表示2007年的NewS

『開始』。
雖然讓歌迷久等了,但我們也一樣迫不及待等NEWS復出。
如預想中嶄新的開始及盼望之下,敬請期待全新的我們。


☆ Message From Members 

你很適合金髮呢。
雖然我以前也染過金髮,可是我想不起來自己金髮的模樣。
不過,黑髮就黑髮,不是很好嗎?
看到小山在『クロサギ』客串一角,我這麼覺得哦。 (山下)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髮型藝人」。
因為,對外表沒自信,所以用與眾不同的髮型決勝負!之類的。(笑)
我的金髮是騙取觀眾目光的要素之一,若說不好看,我會很困擾。
我也想過要恢復黑髮,已經在打理我的臉了!?
一直想挑戰黑髮,等著哦!


家業如何呢? (錦戶)

拉麵店?
託您的福,生意興隆。
有空的時候,我也會待在店裡,收拾餐具喲。
shige和手越來過好幾次了,可是亮chan連一次都沒光臨過。
亮chan來的話,免費吃到飽哦。
有機會,請大駕光臨。(音符)


休假都在做什麼? (增田)

一心想著massu喲。(心)
還有做其他事嗎?


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加藤)

其實,我想我和shige的關係差不多快滿潮了…
這麼說是騙人的。
恐怕在你開始常穿皮膚色的內褲之前,
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吧。
啊,可是已經穿了啊!
什麼嘛。(笑)
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哦。


你人太好了。
對人那麼好,會被騙,不是嗎? (手越)

我已經被你騙得團團轉了喲。
到目前為止,我不是只被手越騙過嗎?
不過,手越的欺騙方式很可愛。(心)
實在太可愛了,哥哥我心知肚明,也甘願受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