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復出,你最期待的是?

還是成員的成長姿態吧。
我和NewS的成員不但沒一起工作,更幾乎沒碰面,
還能一起工作,真令人期待呢。
今後,大家能看見彼此的成長之姿。
就像量身材一樣。
像是「他長高了呢!」,「二頭肌變大了!」之類的,
我想會有許多不同的發現哦。


★ 相反的,比較擔心的是?

別問今後的事啊。(笑)
不過,和一直碰不到面的人,能做些什麼?因此揣揣不安。
放完暑假去上學,和同班一學期的朋友能變得要好嗎,
仍感到一絲不安。
沒有在暑假變壞的傢伙吧?
沒問題吧?


★ 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

我在關八仍有活動,因此沒有個人活動。
之前一直在關八和NewS兩邊同時活動,
後來能專注在關八活動,
有時間可以稍微思考種種的事也說不定吧。
而如何將這些應用在今後的NewS活動之中,
雖然沒試試看,還不曉得,
但絕對有加分的作用,一定能相得益彰。


★ 個人活動中所發生的NEWS之最?

最快樂的NEWS是我生日時,全員傳來祝福的mail。
雖然大家每年都有傳,不過,這段期間沒見面,
他們仍把我的生日記得牢牢呢。


★ 你覺得在個人活動中,改變最多的成員是?

果真還是山P吧。
因為頭髮留長了。(笑)
真抱歉,我談的是外表。
希望山P趕快去剪頭髮。


★ 請談談分開活動期間,其他成員不知情的秘密?

大家演出的連續劇,嗯,我幾乎都沒看!
因為我回到家的時候,都撥完了嘛。


★ 2007年的NewS,這點很棒!
此表現關鍵為?

我覺得NewS很努力哦。非常努力。
就像新人一樣,非得一一展露優點不可。
過去滿溢的幹勁滿滿之處,不是很棒嗎?


★ 用一句話來表示2007年的NewS

用一個漢字來表示,即『再』。
有許多的『再』哦。
活動『再』開始。
和成員『再』碰面。
開演唱會,和眾歌迷『再』相見。
『再』度邁向頂點!



☆ Message From Members

上次謝謝你陪我在大阪玩。
當地料理實在太好吃了。
下次到東京也一起玩吧! (山下)

虧你說得出口! 我捨命陪君子。
山P在京都拍『白虎隊』,來大阪玩了。
我到新大阪接他,招待他一整天。
下次換東京吧。
東京的店我也很熟,下次再請客。


還記得我嗎? (小山)

我已經忘了你。(笑)
如何? 這麼說你滿意了吧?
話說回來,這傢伙就那麼想要我當壞人啊!
希望你別再搞這種角色扮演了。
我怎麼可能忘了最重要的同伴呢!


最近買的東西,最貴的是什麼? (加藤)

我沒砸大錢買東西。
要說花錢的話,吃飯吧。
我和朋友三人一起去吃豬肉涮涮鍋,
我們光點伊比利種的黑豬肉,【註】
吃得盤底朝天,荷包大失血。
不過,很好吃,大滿口腹之欲。

註:http://www.ictnet.ne.jp/~takupape3/iberian/iberianpig.htm 附圖
http://www.suntravel.com.tw/goodthing_ind.asp?id=17172&key= 簡介


什麼時候和我一塊去吃飯呢。 (增田)

這傢伙真敢說呢!
我明明有約過massu。
工作結束後,我說:「等下去吃飯吧!」
massu都以「媽媽有煮了。」拒絕我的邀約。
下次我會事先傳mail給你,一起去吃飯吧。


為什麼你如此的帥氣。
真是身為男人的典範。 (手越)

這小子也真敢說!
深知人情事理啊。
大概是足以當我模範的人有2~3人吧。(笑)
這句話如果是出自真心的話,那麼我會很開心哦。
不過,是真的出自肺腑嗎?(笑)








終於翻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