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快到了… 這時候的天氣可以說是不太冷呢!
嗯,最近我朋友…裝了暖床板。
因為他房間沒有暖爐也沒有被爐,
天冷時,他和狗狗相依偎,窩在床上看電視,狗狗邊汪汪叫。
我最近迷上韓劇!現在半夜撥出『巴黎戀人』(註),
是一齣格局有點小(?)的愛情劇。
內容敘述男主角喜歡的人被別人追走,後來又重回他懷抱的故事。
劇中男主角每集必哭哦!
「ヒィ、ツヒィク、ヒィ」(模仿男主角對白…),
像個小孩子一樣(笑)。
我邊看邊想,像這樣的情景,我也能詮釋出來吧!
能率真地表現感情,真的很棒呢!我覺得我怎麼也做不到。


昨天我一個人開車去電影院,打算看『東京鐵塔』。
雖然我傍晚五點就到那邊了,但是下個電影放映時段卻是九點開始…
真是有夠糟的!好慘哦!
事與願違,只買了大號焦糖口味的爆米花,沒看到電影就回家了。
之前也是,我和(赤西)仁時間沒辦法配合,不能一起去看電影。
大概我和這家電影院很沒緣吧…

新單曲『チェリッチュ』和NewS之前的歌不一樣,
這是一首旋律分明、溫柔的歌曲。
我當然希望各式各樣的人都能欣賞這首歌,
特別是情侶、夫婦,更不能錯過!
開車時打開廣播,自然流瀉著『チェリッチュ』。
我希望『チェリッチュ』能以這種形式出現!

還有NewS全國巡迴演唱會開始囉!
個人部份,現在我正在寫一首歌,希望屆時能讓大家聽聽看!
雖然歌名和歌詞都還沒定案,
不過這是一首帶有西班牙風味,很熱情的歌曲。
我想大家是搭電車來看演唱會吧,
為了讓大家在返家車程中一直討論演唱會的事,
我想營造更快樂的表演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