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每場演唱會中使出100%的體力!


春天事:
談到春天,就會想到畢業;
說到畢業,果真還是會想起『~金八老師』的畢業典禮吧!
雖然已經過了三年,這齣戲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金八~』終幕,大概就屬我哭的最慘吧!
也可以說我是第一個掉眼淚的。
現在回想起來,彷彿日昨才發生一樣。
『~金八老師』真的是賜與我種種的一齣戲。
還有,我的高中畢業典禮也即將到來。
會是怎樣的畢業典禮,我完全不知道呢!(笑)

顏色比喻:
我的代表色是?
紅色的話,有點強烈。
橘色不錯,充滿陽光氣息!
草野的代表色是大理石色系的茶綠色 (笑)。
手越是美麗純粹的水色。


CD&Concert:
我覺得『チェリッチュ』是一首聽了會精神百倍,
心情變得很柔和的歌,而且也很適合放給夫婦或情侶一起聽!
錄音之前,因為聽了很多遍Demo帶,
果真時間一久,我就能抓住這首歌的感覺。
再來是關於春Con,這次的表演會場很大,
感覺滿恐怖的,會如何呢?請拭目以待!
我會在舞台上來回走動,更加接近大家!
總而言之,這次演唱會,我每場都會盡全力表演,
使出100%的體力!

私事:
從學校返家,我常買飯糰回去,所以最近都吃飯糰。
我推薦蟹肉飯糰,真的很好吃喲!
另外,演唱會前夕,我想去游泳,鍛鍊一下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