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啊? 我從一開始就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吧。
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我問爸爸:「有聖誕老公公嗎?」
爸爸很普通地回了我:「沒有哦。」
我坦然地接受爸爸的說法。(笑)

我一點也不震驚,還告訴週遭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人:
「傻瓜,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笑)
我也不相信有假面超人,果真是個沒夢想的小孩吧。(笑)

不過,將來我有小孩的話,我會在孩子入睡後,
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模樣去放禮物,
然後在孩子睜開眼的瞬間說:「芬蘭!」。
這樣絕對不會被拆穿哦。
為什麼要說芬蘭?
芬蘭是聖誕老公公的故鄉,不知道嗎?
所以我會說『芬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