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最『頂尖』的目標是?

成為藝能界的翹楚,而且當然是以NewS之名出類拔萃。
個人的話…嗯,比起個人目標,我還是會以NewS為重。

Q、2:『Summery』的賣點?

老實說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表現,
總之,我們想做出帶給觀眾無限歡樂的表演。
現在我有點害怕呢,因為還有其他演唱會、連續劇要忙。
不過我會努力的。

Q、3:怎麼稱呼其他成員?

『山P』、『草野』、『Massu』、『手越』、
『亮chan』、『Shige』、『小山』,就像這樣吧。
亮chan還叫我『戽斗君』呢,真不懂這麼叫意義何在…

Q、4:NewS當中最正面思考的是誰?最負面思考的是?

正面思考的是山P,我也算正向積極吧。
就算碰到棘手的事,我心想:總會有辦法解決的。(笑)
負面思考的是shige,他總是鬱鬱寡歡…形象(笑)。
開玩笑的,別當真!

Q、5:幸運色是? NewS是什麼顏色?

雖然我不知道幸運色什麼的,
但是我喜歡…彩虹色吧,很迷人的顏色。
不過我大多穿單色系的衣服。
NewS是粉紅色,偶像嘛。
總覺得粉紅色很偶像!

Q、6:會收看自己的雜誌訪談或電視節目嗎?

我都是在拍攝現場看雜誌,
電視節目則視有沒有時間收看。
連續劇的話,我一定會從頭看到尾。

Q、7:誰的味道最香?

我現在患了鼻炎,所以不知道啦。(笑)
不過我覺得我還滿香的,
因為我都用香香的洗髮精,還有身體乳液。
我最近用藍莓香味的。

Q、8:有拿手的模仿嗎?

沒有。

Q、9:得意料理是?

現在完全沒有耶,雖然我以前還會炒飯或煮咖哩。
要小試一下廚藝也沒問題啦,
因為媽媽煮飯時,我都會在一旁幫忙。


Q、10:想聽歌迷大談何事?

看到男生做什麼動作,會讓你心跳不已?
會注視男生哪些小地方?
今後會繼續支持我們嗎?

Q、11:massu和草野,誰比較強?

我不知道耶…
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這個嘛,massu是大人,草野還是小鬼一個。
所以是草野勝出吧?

Q、12:今後想做的事?

想做的事很多。
我想和其他成員一起拍廣告。
私下的話,我想去SHOPPING,也想去看電影。
最近完全沒看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