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結成時
NewS結成之前,剛開始我曾和從未見面的手越一起唱歌。
當時我心想:怎麼會這樣,感到很不可思議。
之後和手越唱歌的機會漸增,
接著和K.K.K.三人一起錄『Ya-Ya-yah』。
爾後雖然被告知要應援排球,
不過我壓根兒也沒想過,難不成要發行CD之類的。
真正被告知是在記者會發表的前天呢。(笑)
NewS結成之後,就像在學校剛換班級一樣的氣氛。
「大眼瞪小眼」的感覺?(笑)
大家都等著對方開口打招呼…就是那樣的氣氛吧。

* 結成一年
和NewS結成一年時相比,現在我與錦戶くん交情漸深。
起初,對我們而言,錦戶くん是個十足的大前輩,
逕以為他『很恐怖』。(笑)
但錦戶くん卻會插手管手越的事。
他說:「資歷最淺的新人手越很緊張吧。」
我覺得錦戶くん真的很照顧手越,真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 現在
我覺得大家變得很要好,相處氣氛十分融洽。
不過,偶爾也有無法全員到齊,而感到很寂寞的時候。
比如說,忙於連續劇拍攝的山下くん和錦戶くん,
無法和我們一起進行雜誌取材。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個人工作豐富,不但能促進個人成長,
也能讓NewS整個團體更加地茁壯。

* 今後的NewS
V6成軍10週年,不是拍了電影嗎?
V6也是每個成員均身兼各種不同工作的團體。
能全員齊聚,共同完成一項作品…感覺很豪華呢。
10年後,我們也能成為那樣的團體的話,該有多好。
個人方面,我還是想把我最愛的唱歌和舞蹈發揮到淋漓盡致。
還有,我也想盡可能地磨鍊說話技巧。
我最喜歡「NewS」了,我想能和這個團體一步步的成長,就太棒了。
因此,大家也在一旁守候我們的成長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