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
山P令人感到意外地方是他壞掉的時候壞的很厲害。
他會突然變得很high,整個人都壞掉了。(笑)
這等光景只有在休息室才看的到呢。

小山
很害怕也沒關係喲!(笑)
我和小山一起去迪士尼樂園,小山完全不坐遊樂設施。
我以為小山在開玩笑,硬要拉他去坐時,
他說:「我真的不行!」,然後緊抓著我的手,
定定的站著,不讓我走…

錦戶
亮chan一點也沒變。
有溫柔和氣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笑)
今後亮chan也繼續溫柔待人吧。

加藤
shige和我有同樣的氣息…
不過,shige比我老!
shige的臉看起來比我老!(笑)
注意,好好聽著啊,
我覺得shige很有禮貌,要好好保持下去哦。

草野
前陣子我曾罵過很吵的草野,後來他說:「我好喜歡內くん。」
之前的不快頓時消散。從這點我充分感受到草野的強韌。

增田
massu在休息室裡都不用敬語,
所以我問他為什麼上台說話,就用敬語,
他說:「因為我一上台,就很緊張。」…
massu真的很緊張啊,還在演唱會中大叫:我要成為好人!(笑)
雖然想做出很棒的舞台,才出此言,
不過好像緊張之中,興奮過頭了。
害我在舞台邊準備上台,聽到這句話,還跌了一下!

手越
手越常常語出驚人,像外星人一樣。
之前他說:「我交了女朋友,要把她變成我的顏色。」
前提是根本不曉得手越是什麼顏色啊~

內:
我最近迷上聽古典樂!
朋友邀我去聽交響樂的演奏會,現場震撼十足。
所謂的『音樂』,正是像這般令人感動啊。
指揮者的存在舉足輕重、樂音交織的迫力感,
在在讓我覺得活著,聽到這種音樂,真是太棒了。
害我變得很想挑戰拉小提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