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討厭的顏色為何?
我喜歡白色、黑色和金色。
衣服是白色的話,感覺很清爽。
黑色的運用範圍廣泛。
金色則是飾品。
我喜歡閃閃發光的金色。
並不會特別討厭某種顏色。
不過,我可能不太能接受螢光色,因為很刺眼。(笑)

★ 適合、不適合自己的顏色為何?
我適合黃色吧。
人人都適合黑色、白色。
彩色的話,就得視人而定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適合及不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覺得略帶清爽感的黃色很不錯呢。
不適合的顏色……當作沒有好了!
就算有,我也不想承認。(笑)

☆ 用顏色形容今天的心情。
橘色。
因為日頭赤炎炎……
今天太陽來得正是時候喲。(笑)
我是騎腳踏車過來的,沒想到還滿快就到目的地了。
我還想多流點汗呢。
嗯,雖然很熱,卻不會難受。

★ 幸運色是?
就是金色!
我覺得戴上金飾品,就會變得很搶眼。(笑)
我本來就滿喜歡金色的,為了連續劇『詐欺獵人』的角色設定,更戴起金飾品。
因此,我越來越喜歡金色了。

☆ 自己房間的主色是?
說不上來是什麼色。
大多是黑色、茶色。
窗簾是茶色的。
房間裡若赤紅一片,感覺很不沉著吧?

★ 用顏色形容喜歡的女生類型。
橘色!
很開朗的感覺。
女生若是黑色的話,感覺冷酷又黑暗不是嗎?(笑)
如果是橘色,帶給人讓週遭一下子明亮起來的印象呢。
還有,粉紅色也不錯。

☆ 被單的顏色是?
茶色。
被單的顏色和不好不入眠沒什麼關係,因為我都關燈睡覺。(笑)
比起被單的顏色,聞著自己的床的味道,我才會安心喲。

★ 用顏色形容NewS。
白色吧。
白色服裝超多的,一眼望去很清爽。
其實沒那麼清爽就是了。
看我們的演唱會DVD,便可略知一二。(笑)
但我想該是轉變的時候了。
我們要大展色彩。




























上禮拜翻的~

最近翻了太多有關色彩的文章,我都快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