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討厭的顏色為何?
我喜歡橘色,因為感覺柔和。
討厭的顏色是什麼呢……
不太鮮豔的顏色。
不過,我可能沒有討厭的顏色吧。

★ 適合、不適合自己的顏色為何?
適合我的顏色是白色……
但衣服的話,我適合穿黑色,還有橘色。
沒有不適合的顏色吧。
視衣服的樣式而定,我想我算滿常挑戰不同的色系呢。
我有各種顏色的衣服呢,也穿粉紅色的衣服。
我買衣服不會偏好某種顏色也說不定。
我覺得我較常考慮「這個樣式搭這色不錯呢」。

☆ 用顏色形容今天的心情。
淡~綠色。
感覺很沉穩不是嗎?
今天我有吃茶蕎麥麵就是了。(笑)

★ 幸運色是?
有人說我適合橘色,我想我的形象就是那種感覺吧。
橘色不錯啊。
很溫暖,戴橘色的東西,感覺會有好事發生的樣子。
只不過我不常穿橘色的衣服。

☆ 自己房間的主色是?
沒有主色耶!
進入我的房間,入目即是水色。
因為我的窗簾是水色。
這麼說來,從小到大,我的窗簾都沒變過呢。(笑)
水色的窗簾在房間裡看起來很搶眼。
感覺不太沉著呢。
我一直考慮要換窗簾。
如果要換新窗簾,我想以紅、白為主色。

★ 用顏色形容喜歡的女生類型。
什麼色……水色!?
爽朗,情緒拿捏恰到好處的感覺。
也給人白淨的印象感。

☆ 被單的顏色是?
深灰色。
要買被單時,我託媽媽幫我買暗色系的。
自從用了這個被單,我並沒有睡得比較好或感覺較沉穩呢。
灰色的被單起皺看起來很顯眼喲!(笑)

★ 用顏色形容NewS。
白色!白色!
每個人在白色上添增一點顏色,能成為這樣的團體,該有多好呢。
我覺得白色是原點。
大家齊聚一堂,是白色,但我想,
每個人各執各樣的色彩,這樣才棒,不是嗎?
若我是水色或橘色就好了。









這個月PO了整整15篇文章,好振作啊(笑)
因為更新密集,我發現訪客人數也滿固定的
不過,比較訝異的是,我用日文寫的東西也有人在瀏覽
其實裡面沒什麼內容,比較像在記流水帳,抒發個人的情緒
我想大多來逛這裡的人,大多不懂日文或是初學者吧
沒想到用來練習日文的文章,也有人捧場,真是意外

下一篇翻譯沒意外的話,是shige的連載
其實到了月底,我都會很期待shige的新散文
我決定不去看日飯的報告,這樣實際看到內容比較有感覺
不過,關於NewS的最新消息,還是看日飯的轉述省事呢
現在我固定逛一個日飯的網誌,偶爾還會留個言
那位板主還是大學生,感覺很熱情
字裡行間滿滿都是NewS愛,我實在學不來(笑)

像山P新戲、NewS在Seventeen的新連載企畫和shige的個人舞台劇
都是搶先在那邊看到新聞和感想,超方便的
哈哈,說了一堆跟本篇主角沒關係的話,真不好意思^^”

massu在我眼中永遠像個小孩
我喜歡他的純真、聲音、唱歌的表情,唱weeeek時天然的手足舞蹈
被舞蹈老師指責時,氣呼呼的,無法釋懷
被shige笑語速慢到不行,還有上現場廣播可能會凸槌
終於要迎接個人廣播的第一次公開錄音了
看著massu小時候圓滾滾的模樣,我不禁嘴角上揚
照片中的他始終掛著微笑,安適自在

強調朋友貴於深交,不求多
國小以來的朋友在廣播中唸出massu在畢業紀念冊上的留言
讓他又驚又喜,直呼不好意思
「テゴマス」中的強力主唱,把他的歌唱力發揮到極致
橘色的massu總是散發著溫暖,而抱著這份溫暖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