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承蒙手越的關照

我想想看……嗯。
啊,今天在車上難得的讓手越叫醒我,承蒙照顧啦。(笑)
我們要上電視,前往攝影棚途中,我睡得很沉。
由助理開車,小山坐副駕駛座,
shige坐後座,我和手越坐中間。
到了目的地,我仍渾然不知,處於熟睡的狀態。
於是,手越把我叫醒:「錦戶くん!錦戶くん!」
手越用非常溫柔的聲音叫醒我,很溫和呢。
平常我不會在車上睡得那麼沉,那大概是我頭一次被手越叫醒吧。

不過,這麼一想,我曾在車上煩手越呢。
是今年春天前往北海道開演唱會的時候吧。
明明坐在同一部車上,我還特地打電話給手越,
問說:「啊,手越?我錦戶啦!你現在在做什麼?」(笑)
那時候,手越沒潑我冷水,反倒陪我一搭一唱。
謝啦。



拼命三郎的模樣給予我良好的刺激

手越不光只有溫柔,也很拼命。
好比說,在台灣開演唱會,
手越在吊鋼絲的時候從舞台上摔下來。
我在想之後他會站在舞台上唱歌,這傢伙卻跌破眾人的眼鏡。
馬上調整姿勢,又飛在空中了。
我覺得真是韌性十足,看見這樣的手越,
我也得拼一拼,當時我的心頭為之一緊。
雖然手越是全員中最資淺的,但他總是努力學習,補其不足。
他的拼勁,每每給了我良好的刺激。


感謝宣言發表 謝謝你平日的照顧!

我有任何一點值得手越尊敬嗎?
若有的話,我保證,我一定會努力保有那個特點。


近況欄 NEWS大公開

朋友敎我打網球。
我足足練習了一個小時,打到手都快起水泡了。
站在受教的立場,我也當了球僮,滿場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