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山下くん的話亦惠我良多

我覺得2007年山下くん凝聚了NewS,而我也受益不少!
只要有山下くん在,成員就會團結一致,
因為他總是把:「努力去做吧!」掛在嘴邊,令人聽了為之一振!
今年辦了暌違已久的巡迴演唱會,我還記得,
第一天山下くん在舞台側對大家說:
「從現在起又是我們的起點哦。」,接著,我們上台。

還有一件事也是和演唱會有關。
這次用餐採自助式,謝謝山下くん為全員拿小菜!(笑)
每次都拿了很多的小菜,讓大家夠分著吃呢。


最棒的隊長兼最棒的對手!

山下くん的優點多如繁星,我想多少從他身上偷學一些!
自從NewS組成後,我就一直追在山下くん身後。
這意味著,山下くん對我而言是最棒的隊長,亦是最棒的對手哦!

我也有看山下くん今年演出的連續劇『求婚大作戰』,
有很多地方我覺得好厲害呢。
我覺得,山下くん在百忙之中,
還一手包辦大小事,這點真的很了不得。
這不容易做到吧?
我想我必須好好學習這種態度。
就諸多意味而言,今年山下くん真的惠我良多。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感謝宣言發表 謝謝你平日的照顧!

我從沒單獨和山下くん去吃飯,所以,
想請山下くん吃他最愛的東西!
到時候,兩人會聊些什麼?
我很期待呢!


近況欄 NEWS大公開

我最近一直猛彈吉他哦。
練得太勤,手都起水泡了,有夠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