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稻葉浩志
曲:松本孝弘


漫天飄浮的白雲之中 有什麼?
我沉睡在盛開櫻花的低丘 懷著夢想
總有一天我想回來的地方 必有這裡
我想要一雙永恆之翼 為了再會的瞬間
如朝日般燃燒著 日漸消逝的生命
展翅高飛吧

兩人在街燈下 踩動自行車
緊抱著 這份溫暖 淚水似乎奪眶而出
不可失去的東西 我終於明白了
我高展永恆之翼 一切為你
祈禱那燦爛微笑 不會消失
振翅翱翔吧

我們總是以 讓心愛的人幸福為目標
在陷入絕望之前 必有一道希望之光

我高展永恆之翼 一切為你
祈禱那燦爛微笑 不會消失
我若有一雙永恆之翼 乘著清風
相信在胸中刻畫著美好的未來 終將來臨
展翅高飛吧


Straight your wing and fly away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聽到這首歌
突然發現我好久沒聽B'Z的歌了
這首歌曲風很鮮明、強烈
MV也拍得不錯
淡淡的哀傷,唯美
和歌詞相呼應
"永恆之翼"是電影「俺は、君のためにこそ死ににいく」的主題曲
他們為了作這首歌,造訪了鹿耳島的和平紀念館
看到上戰場的隊員為了保護心愛的人,飛上天空,最後喪命的青春殘像
有感而發,譜出第43首單曲,睽違9年的電影主題曲"永恆之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