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出生年、月、日?
1984年5月1日。

Q2、出生地?
神奈川縣。

Q3、血型?
O型。

Q4、身高、體重、足長?
身高177公分,體重60公斤,足長26.5公分。

Q5、尊敬的人?
媽媽。
媽媽獨力地好好將我拉拔長大,拼命十足。
媽媽的個性比我更像男人,
我一直想成為像媽媽一樣的人。

Q6、優點?
不怕生。

Q7、缺點?
其實我很容易操心。
常被山P和亮chan說:「別擔心啊!」(笑)

Q8、現在愛吃的食物?
涮涮鍋。
一到這個季節就愛吃涮涮鍋。(笑)
肉沾著芝麻醬吃,蔬菜則沾醬油醋吃。
我不是去店家吃涮涮鍋,是在家和家人一起吃的!!

Q9、久違不見的成員之中,你認為改變最多的是?
亮chan。
變溫柔了。
以前個性感覺更酷一點…
亮chan什麼事都自己一手包辦也說不定,
不過比以前更會捉弄人了!!

Q10、許久沒碰面的成員中,你認為完全沒變的是?
shige一點也沒變呢。
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
就好的意味而言,shige成長了。
更沒因此變得很難搞,還是一樣和藹可親。

Q11、最近發現山下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意外地以健康為導向。
連補給品都是拿沙拉或蔬菜汁。(笑)

Q12、最近發現小山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在哪都能睡。
一回神發現我睡著了…(笑)

Q13、最近發現錦戶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濃濃的溫柔。
大家在洛杉磯一起去吃飯時,
亮chan一一把小盤子遞給我們。
真的好溫柔。

Q14、最近發現加藤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最近常常遲到呢!
不過,也沒人特別地吐槽他。
NewS就是這個樣子。

Q15、最近發現增田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優柔寡斷!!
到了服飾店根本還拿不定主意,
結帳之後也會想說「買了這個好嗎?」之類的。(笑)

Q16、最近發現手越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出奇的成熟。
雖然外表可愛,但在演唱會中有想做的事,很有主見。

Q17、NewS所有歌曲中,最喜歡哪一首?
『NEWSニッポン』總是讓人情緒高漲呢。
一唱這首歌,就能回歸初衷。
更是我們的原點,最重要的歌曲。

Q18、談談新單曲『星をめざして』中我的努力之處?
懷著一度復活的心情!

Q19、春con的看頭?
賣點就是大家一起完成!
希望我們的團隊合作及緊緊相扣的關係能在舞台上展現出來。

Q20、news新鮮報。
到了春天,我的大學生活就結束了。
去年我和朋友全力衝刺學業,順利取得學分。
雖然我無法參加畢業旅行,不過我會邀朋友來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