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組合『テゴマス』為了宣傳造訪瑞典,
手越在當地受到熱烈的歡迎。
以「溫馨」為題,手越暢談了4個關鍵字。
他的身旁總是充滿溫暖的氣息。


WORK
最近,為了宣傳造訪瑞典呢。
瑞典歌迷讓人覺得很溫馨!
我覺得支持歌手就是去看演唱會,及聽CD吧。
我是在那麼遠的國度唱歌,就算去了瑞典,
碰不到面的可能性很高,不是嗎?
然而,在寒冷之中,她們卻一直等著我們哦。
在距離日本那麼遙遠的國家之中,有呼喚我們名字的人,
這已經夠令人感到溫暖了。
她們還拿著寫著漢字『手越』的加油扇。
我們更收到了很多歌迷的來信。
我想她們非常努力用日語寫信,令人肅然起敬呢。
瑞典是個人情溫暖與溫度成反比的國家哦。(笑)


FASHION
我不用做什麼防寒準備吧。
從以前我就不怕冷,
今年還沒穿過羽毛衣呢。(採訪在12月初)
不到寒冷的地步,我是不會穿上羽毛衣的。
我所謂的很冷是在1月或2月初。
我去瑞典也只穿了T恤和夾克。
雖然外面氣溫只有4度,
或許被別人以『這個亞洲人瘋了嗎?』的目光看待吧。(笑)
談到溫暖的行頭,我最近買了針織的毛衣。
嗯,只是薄薄的針織衣就是了。(笑)
你的體溫很高囉? 沒有耶,我平常35度。
啊,不過,我很容易感冒。
咦,難道是我穿太薄了?(笑)


FRIEND
好友從國一以來就和我非常要好。
雖然我高一轉學,我們仍有往來。
連續4年聖誕節,我們都一起度過哦。
不過,前年的聖誕節,那小子交了女朋友。
當時我在工作,開玩笑地跟他說:「去台場吧!」
過了3小時,他打電話說:「我已經到台場了哦!」
被打敗了,那時我回他一句:「你是笨蛋嗎!?」(笑)
他現在也是大學生,考試前見面時,
連我的學業御守,他都買來給我。
我的好友就是那麼好的人呢!
不過,還是有一件不可原諒的事。
他說下次要和女生去迪士尼樂園。
好羨慕哦…


LOVE
談到冬天的約會,就會想到燈飾!
從聖誕節一直到新年期間,許多地方不是都點上燈光嗎?
女生的打扮呢,假使戴上遮耳的毛線帽的話,很誘人。(笑)
不過,不光是燈飾,一到冬天,我想四處逛逛呢,也想去滑雪。
我的設想是,她不太會滑雪。
她很笨拙地從正面拉著我的手,兩人一起滑雪!
如果她已經會滑雪的話,那也很盡興。
如此一來,我就能捉弄她了。丟雪大戰。(笑)
還有,泡溫泉!
下雪時泡溫泉在我印象中是件很浪漫的事哦。一副陶醉樣。(心)
















過年回家和姊姊逛街時,看到有人牽著一隻玩具貴賓狗
紅色的,那是我第一次看見活生生的紅色貴賓狗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牠,因為牠讓我想起內家也有一隻可愛的紅貴賓...

看手越的節目,法政大學的教授發表一項統計的理論
還有翻譯這篇的滑雪,我一直想到小草...

8個月後的再出發,我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看他們上節目,唱著新歌,反而有種莫名的心酸
雖然同學跟我說:『這個團現在感覺有愛』
我很茫然,到底是我過度欲求不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