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啊~今天我快被小山笑死了。
  小山實在太強了!

亮:那時候我笑得最誇張了。

手:我也笑得亂七八糟的。

慶:嗯,這是~…我的榮幸。(笑)

增:那時候只有我還在拍照當中,
所以等我過去,那件事已經發生一會兒了。
大家拼命拍手,一副快笑死的模樣,我也看到了~

慶:草野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全:(想起剛剛的事) 啊哈哈哈哈!

加:真的,照剛才那樣,傷的不輕也不足為奇哦。

草:正在看雜誌的讀者,對我們所說的事,完全狀況外吧。

內:當事人小山負責說明吧。

慶:嗯,就是攝影棚樓梯間上方有根很粗的棒子,
大家衝去玩,開始較勁『能做幾下引體向上』。

P:我5下。

手:我15下。

內:我旁觀而已。

草:我14下。

加:我和內一樣,只看不玩。

增:那錦戶くん呢?

亮:(泰然自若)23下。

全:哈哈哈哈。(大爆笑)

內:真是天大的謊言!
你2下吧。(笑)

手:錦戶くん暫時領先。(笑)

增:那今天的冠軍是手越吧~

手:因為我很輕,臂力也不成問題。

慶:接著最後是我的挑戰。
這次我玩真的,使出渾身解數,緊握著棒子。
當我還要繼續向上拉起身體時,其中一隻手已經沒力氣了。

P:大家眼睜睜看著小山失去平衡,往樓梯扶手方向摔下去!(笑)

慶:我以為我真的死定了,就在那一瞬間,
離我最近的草野飛身而來,撐住我的身體。

草:等一下,這是誇獎嗎?(笑)

慶:嗯,當時我整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草:原來一個人在挑戰引體向上的極限,
會有心臟快蹦出來的感覺啊…我了解了。

內:但是,難不成你想靠單手的力量,撐到最後。(笑)

慶:因為放手的話,就沒戲唱了。(笑)

亮:結果小山做了幾下?

慶:8、9下吧。我的記憶已經糊成一片了。(笑)

加:做一下引體向上,就已經腦中一片空白了吧。(笑)

增:不過繼上次草野受傷,這次小山也掛彩,
在演唱會告假的話…就真的笑不出來了。

加:沒錯。
人家草野是在演唱會的練習中受傷,倒還說的過去。
小山在引體向上大賽,因為撐不住自己的身體受傷的話,
門都沒有。(笑)

P:啊,笑死我了。

全:呼~~~~~~

慶:大家怎麼突然不說話?(笑)

手:笑的太過火,沒力氣了。(笑)

慶:欸,這麼說都是我的錯囉?(笑)
那來談談演唱會吧!這次大家都賣力向前衝呢。
我看這次演唱會的錄影帶,大家都活力充沛地奔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