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公柳葉魚會有什麼下場?


我沒遇過什麼不可思議或恐怖的事。
雖然聽到一些世間流傳的奇聞軼事時,我皆深信不已。
不過我聽過就忘,完全沒放在心上。
而且我是聽完馬上就拋到九霄雲外哦。
因為對那些奇聞、恐怖的事俱信以為真的話,
日子就不用過了。(笑)
況且我是現實主義派的,只相信眼前所見所聞,
所以我也不相信有幽靈或幽浮的存在。

不過,我還是對這世上的事抱有疑問,那就是已交配的公柳葉魚!
到底公柳葉魚會有什麼下場,我超想知道的。
從2、3個月前,我就一直很在意這個問題,不過還沒請教他人呢。
我的猜想是,水族館的人大概都用公柳葉魚,餵食海獅或海豹。
負責餵食的人提著有魚的銀桶,來祭海豹等海洋動物的五臟廟。

另外,我想知道婆婆為什麼要從腳踏車上跳下來!
就像是突然車子停不下來,一般人不是會跳車嗎?
還是不懂? 我詳細說明一下。
我開著車,然後停車,我以為婆婆會過來,卻沒看到她人。
這時候大概是婆婆注意到車子靠近的瞬間,便從腳踏車上跳下來。
一般騎腳踏車按煞車,車子就會停下來,不是嗎?
但婆婆幾乎都是跳車,讓腳踏車停下來的。
我想知道她這麼做的原理!
這個嘛,我想也不是婆婆不夠敏捷。
因為,與其按煞車,跳車不是來得更敏捷?
所以,我的猜想是,難不成那是臨戰姿態?(笑)
總之我想知道婆婆跳車的意為何在!

對於成員,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平常的shige。
shige在我印象中,是個劈哩啪拉說著英文單字的傢伙。
單字本啊。(笑) 好像是為了讀書而做的。
還有在家淨吃牛排這點吧。
對我而言,shige的行為最難預想了,因為shige不常講自己的事。
其次我在意的是小山的日常生活。
我的猜想是,小山好像常出遊的樣子。(笑) 加上他又上大學。
你看,大學生不都會三五成群,一起去玩嗎?
雖然這都是我毫無根據的個人臆測罷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