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你想去哪個時代? (東京‧アキ)
我想去江戶時代,會會宮本武藏。
看他到底有多強。
以前我曾在大河劇中扮演童年時代的武藏,
因此對江戶時代感興趣。


☆ 口頭禪、小動作? (千葉‧惠理)
錄廣播一個人說話時,我好像常說:「嗯。」
還有我也常玩著瀏海,按著手的關節,弄出很大的聲響,
不過,這些都是有意識的舉動,我認為那不是小動作…


★ 現在欣賞的女生類型? (東京‧たかひさ LOVE)
精神奕奕、乾乾淨淨的女生。
邋遢的女生,不得我緣。


☆ 最近一次撒謊的內容? (東京‧A)
沒有耶…
我比較常被騙,還當真呢。
手越常開玩笑騙人,像是:「前陣子我有看到massu哦。」
雖然很無厘頭,我還是相信了。(笑)


★ 每兩週剪一次頭髮是真的嗎?
沒有改變髮型嗎? (三重‧まみ)
嗯,大概兩個禮拜剪一次頭髮吧。
其實,我的髮型有稍作改變。
注意一下、仔細觀察唄。


☆ 對自己的房間有不滿意之處嗎? (大阪‧マッスーLOVE)
全部都不滿意。
我的房間擺著一張像以前國中老師使用的灰色事務桌,還有床。
而桌子和床被多到嚇人的衣服覆蓋著。
我的電腦還有一堆CD沒辦法放在房間裡,所以都擺在客廳。
其實,沒有生活感,卻獨樹一格的房間就夠了。


★ 拿手的運動為何? (北海道‧まさみ)
躲避球。
我跳起來看著其他方向,還能把球逆擲出去。
小學時代,我們還組成了名叫『Masters』的躲避球隊。
參加大賽,得到了不錯的成績。


☆ 取得開船的執照了嗎? (茨城‧エリカ)
還沒拿到呢。
我說:「好想取得開船執照!」,shige說他也想。
從兩人說好:「一起去考吧」以來,已經過了兩年。(笑)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去考執照呢。


★ 最討厭的蟲? (埼玉‧ます子)
全部都討厭。
硬要說一個的話,蟑螂…
之前和NewS成員在一塊時,
有人把假蟑螂扔在我身上,
我都快哭了。
我說真的。


☆ 你和手越くん共處時,都說些什麼? (群馬‧ちー)
講了什麼。
「你吃了什麼便當?」之類的話。


















massu真的很可愛
不擅言辭
這篇只有750字
跟其他成員整整差了100字

話不足的部份
一切盡在笑容中
這我們都知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