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
我的皮膚很脆弱呢。
洗澡的時候,不是有刷身體的毛巾嗎?
聽說那種毛巾會造成皮膚的負擔,所以最近我的皮膚變差了。
可是我覺得只用手洗身體,會洗不乾淨的樣子,
因此我還是繼續用那種毛巾洗澡。
不過,我比以前更溫柔地對待我的肌膚。
難道沒有減少對皮膚的刺激,卻還能把身體洗得乾乾淨淨的好方法嗎~


『大口大口吸』
我最喜歡吃拉麵了!
我一直很喜歡吃拉麵,
最近演變成只要我腦中一浮現拉麵,
就非吃不可…這種境界的喜歡了。(笑)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類的拉麵,老是去某一家店吃。
關於吃東西,我沒什麼開拓精神呢。
這就和買衣服完全相反。
我是會想挑戰未知世界的類型的人,
但在吃方面,『這個準沒錯』叫人安心呢。
另外,除了拉麵,最近我愛吃培根蘆筍。
菜單上有這道料理,總之先點再說。


『破破爛爛』
我不是…要說亂七八糟的事,而是要談我喜歡破破的T恤。(笑)
(那你是要說你喜歡加藤成亮送的生日禮物囉?
此話引起一旁shige的注意。)
我不是要說shige送我的黏黏內搭杉哦。(笑)
(shige:才不是什麼內搭杉呢!(笑) 我希望你好好穿在外面啊!)
去吃成吉思汗蒙古烤肉的時候,穿那件很方便呢。
騙你的啦,shige!
好啦,這次認真說,那件衣服我會再穿個100次哦。
shige根本沒穿過我送他的衣服。
我知道他為什麼不穿。
一定是我送他的衣服太讚了,他要在關鍵時刻才穿上。(笑)
本來我不是很喜歡穿舊的衣服,不過最近卻愛上『加工後的舊衣』。
刻意用藥讓衣服褪色,這一點很吸引我。


『シゲシゲ』
加藤シゲシゲ。(笑)
總覺得大學的學弟妹會這樣叫シゲ的樣子?
啊,不對,還是學姊會這樣叫吧。
嗯,到底是哪一個。
(shige:哪個都行,因為並沒有人這樣叫我。)
這樣啊,原來如此~
我和shige交情很長喲。
我們是在『~金八老師』變成好友的。
我、shige還有另一個男生,我們三個感情很好哦。
…對不起,shige。
我不會再拿你當話題了。


『手越增田』
聽起來很像狀聲詞,所以套在這裡看看。(笑)
大家有聽『KISS ~回家路上的情歌~』嗎?
每次聽這首歌,總覺得有情不自禁,衝動地想談戀愛的感覺。
於是,我很快就愛上這首歌了。
前陣子去看嵐的演唱會,那時我把這張CD送給嵐的成員。
如果他們有放來聽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