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來源:文‧堺雅人2  p.279


採訪時偶爾會被問到:「哪一部作品是你的轉捩點?」
我的回答千篇一律:「好像沒有耶。」
當場氣氛變得很僵,害我覺得不好意思。
或許採訪的人會認為:「這演員真無趣。」、
「還真大言不慚,不用旁人提攜,以為靠自己就能撐起一片天!」

我承認自己是個無趣的演員,但要說哪部作品是我的轉機之作,
還真是想不到呢。

踏入這個圈子的契機是高中時加入話劇社,
但究竟什時候立志要當演員,我也沒有頭緒。
(當然亦有可能當不成演員。)

論轉捩點,或我出道的那一刻,其實都很曖昧不明。
如果把加入話劇社起當成出道的話,
那我已是資歷25年的老鳥,但可能沒有人會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