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我是尹尚賢。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好。我是尹尚賢。


終於來到最後一集了。
「賢內助女王」20集全部播映完畢。


我的心情實在難以言喻。


明知道戲終究會落幕,但像這樣拍攝順利,
又在得到大家莫大的關愛情況下結束,
我倍感幸福、驕傲。


和賢內助女王的劇組相遇,以泰俊和泰峰的角色度過3個月,
這段時間真的很幸福、快樂。
雖然拍攝行程緊湊,毫無喘息的空間,
身心俱疲,但相對地也獲得更多。


劇組就像個大家庭,辛苦的工作人員、
以及演員前輩、後輩,我們是最棒的團隊。
儘管行程緊湊,拍攝現場仍和樂融融,
原因無他,因為大家都互助互諒,為彼此打氣。
而這樣的氣氛也充分展現在劇中。


許多人說「賢內助女王」的精采之處在兼具歡笑與感動,我也有同感。


雖然有不少人擔心劇中角色的配對問題,
幸好一切都是多慮,結局皆大歡喜。


衷心期盼心儀的對象幸福的泰俊,和我心中所想的他不謀而合。
我想這也是泰俊深受觀眾喜愛的原因。


其實,剛開始根本沒想到觀眾的反應會如此熱烈,
我的內心波濤洶湧、泫然欲泣、受寵若驚。
現在終於慢慢習慣以微笑回應大家的愛。
明天起,我就不必趕去攝影棚,
不會像蝦子一樣蜷在車上睡覺,
更不用為了記住台詞而擠破腦袋。
但這一切,都令人懷念。


現在我該瀟灑揮別泰俊和泰峰,回歸到平凡的尹尚賢了……
大家給予滿滿的愛都會深藏在我心中,
今天且讓我以泰峰的身分獨享這一刻。


今後我會一直以演員之姿活躍,透過各種角色與大家見面。
但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泰峰』這個最棒的禮物。


和「賢內助女王」共度的2009年春天……
是我37年來最幸福、溫暖的春天。
我,永生難忘。


“內助”即為對方著想的心意和顧慮。


我希望「賢內助女王」就像潤滑劑一樣,或多或少存留在每個家庭中。
這段時間很感謝大家對「賢內助女王」的支持。


今後敬請期待更加帥氣的尹尚賢。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是否表達了我的心意。


但希望大家不會忘記「賢內助女王」,每個人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