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qrc4WIwoI



去年的強檔『燦爛的遺產』製作群重出江湖,推出新戲
描寫超級以自我為中心的檢察官馬惠理的成長故事

接著,我們將隨身採訪『檢察官公主』的男主角─ 朴施厚

厚:你好
我在新戲中飾演律師
請支持收看
我好像快遲到了(笑)

施厚快步走向『檢察官公主』製作發表會現場
他好像發現了某樣東西
是連續劇的海報!!

工: 這是第一次看到嗎?

厚: 對啊,還真不少

工: 感覺如何?

厚: 很有趣

工: 表情很逗趣呢

厚: 可是我演的角色不是這種感覺……
這張拍起來好“憨”
(怪怪的……?)
(搖搖頭) 明明是很帥氣的角色啊……

出言反抗的施厚


與連續劇相關人員、同戲演員打招呼

厚: 製作發表會好像要開始了
我要入場了……
好緊張哦
Fighting!




旁: 製作發表會開始!
朴施厚飾演的徐仁優是個怎樣的角色?

厚: 仁優是一個像橘子般爽朗又帶點酸甜,有很多不同風貌的角色
時而厚臉皮,時而調皮
也有很man的一面……魅力無窮


劇中畫面

惠: 你說過:「我可以分你一間房間」,是吧?

仁: 費用一人一半


惠: 我付現

點鈔機!?

仁: 10萬韓幣


旁: 金素妍飾演毫無使命感的新任檢察官馬惠理
朴施厚飾演時常助惠理一臂之力,充滿神秘感的律師徐仁優


演員齊聚一堂,記者會上和樂融融
平常只有相關人員到場的製作發表會
這次多了許多以熾熱的眼光鎖定朴施厚的粉絲
當天也有不少日本粉絲到場


發表會結束……
眾所皆知對粉絲超級親切的施厚
儘管工作忙碌仍一一和粉絲合照



工: 人氣很旺呢

厚: 真的很開心粉絲來探班

工: 粉絲常來探班嗎?

厚: 常去拍攝現場為我打氣
看到她們,我的精神就來了

工: 朴施厚的魅力是?

厚: 嗯……笑容吧?

工: 下次見


到達『檢察官公主』的拍攝現場
到了深夜仍繼續拍攝和男女主角的對戲

工: 這一幕是?

厚: 惠理被誤認搞援交而被逮捕……
她打電話向我求救,我趕到警局的畫面


導: ACTION

仁優訓斥惠理

這個鏡頭反覆拍了好幾次
到底過得了導演這一關嗎

導: OK!



拍攝現場出現一台很炫的摩托車


在路上騎車飛馳的人究竟是誰

沒錯,就是朴施厚本人

厚: 這是仁優騎摩托車趕著去救惠理的畫面
很酷呢

工: 騎走了……
真的騎走了……

丟下工作人員離去的朴施厚

工: 啊,回來了

厚:很棒呢
可是眼淚都飆出來了

騎摩車的必備品─ 安全帽

工: 安全帽太大了?

導: 是你臉太小?
還是因為太瘦了?

最後換一頂安全帽

工:好看! 好看!
跟衣服很搭

厚: 沒問題嗎?

工: 把護目鏡戴上。

厚: 連護目鏡也要?!
會不會太可愛了?

工: 很帥氣
安啦安啦

謹慎地確認攝影機中的畫面


拍攝摩托車飛馳的畫面
現在拍的是演員的表情
這時雖然沒有親自騎車
但要忍著冷風做好表情管理真的很不容易
施厚不畏寒冷,努力拍戲

厚: 第一次拍攝期摩托車的畫面……很痛快


這次則是拍親自上陣騎車的鏡頭
為了捕捉好的畫面,出動了特殊的車子

朴施厚在深夜的路上飆車
從現場便可一窺他對演戲的熱誠

非常珍惜粉絲的演員─ 朴施厚
今後也請多多努力

厚: 『Drama City Seoul』的觀眾大家好
請多多支持『檢察官公主』和朴施厚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