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0511-00000002-wow-ent


正演出SBS連續劇『檢察官公主』的演員朴施厚笑道:
「徐仁優是個令人一見傾心的角色,愈演愈加喜愛。」
對自己飾演的角色頗為自豪卻面帶靦腆,欣喜之情全寫在臉上。
朴施厚這3天忙到只睡1小時,但拍攝過程愉快,完全不以為苦。


週三、四兩天撥出的連續劇時段,各台收視率競爭激烈。
雖然『檢察官公主』收視率大約在9~10%,
不算太高,但人氣卻遠超過收視數字。
為朴施厚飾演的律師角色徐仁優感到心痛的觀眾為數不少,
甚至創造了"徐辯病"的新詞。


「仁優真的很帥氣,無懈可擊,觀眾沒有不愛他的。
因為角色塑造得很棒,最近我的年輕粉絲激增。(笑)
這些10、20幾歲的粉絲,今天也為劇組準備了晚餐,真的很感謝她們。」


朴施厚飾演神秘兮兮的仁優,讓觀眾見識到他的千姿百態。
在一個作品中能展現千變萬化的演技,對演員而言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仁優厚臉皮、渾身充滿了魅力,像超人、長腿叔叔等不同的一面。
角色定位時有變化,朴施厚說演起來很過癮。


定裝方面也是前所未有的嘗試。
「仁優生性自由,所以穿著也很時尚隨性。」
過去的作品中朴施厚大多穿著簡單的西裝,
這次則挑戰平常不曾穿過的多樣打扮。


仁優自幼父母雙亡,被美國人收養。
長大成為律師,為了洗刷父親的冤屈而回到韓國,
心懷不軌地接近馬惠理(金素妍)。
然而,他愛上了天真爛漫、單純的惠理,陷入了進退兩難的糾葛。
劇本是邊寫邊拍的,所以演員也無法預知故事的發展。
「我自己也很期待未來的劇情走向。
雖然劇本出爐得晚,但完成度很高。
因為內容實在太有趣了,很想繼續演下去呢。(笑)」


朴施厚比其他同齡演員晚紅,到了快30歲才慢慢打開知名度。
但他卻以驚人的速度成長。
「我想我很好運,拍了好戲,遇到好的劇本家。
還有和我演對手戲的演員都很棒,像金素妍小姐。
素妍小姐演技精湛,平易近人,和她共戲很輕鬆愉快。她真是絕佳的搭檔。
即使連續劇殺青了,我想這段時間我跟觀眾一樣都會對徐仁優念念不忘的。」












最近的焦點

像熊一樣,有著溫柔笑容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