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前放暑假,從現在起能放一個月的假,你會如何運用?

已經提早放暑假哦。
前陣子在夏威夷過了五天四夜。
我在出發前兩天才突然決定要去的。
我去旅行都以這種模式居多吧。
因為難得去旅行,也邀了媽媽同行。
結果媽媽生氣地說:「咦!? 太突然了!」(笑)
不過,匆忙收拾行李,總算順利成行。
我在當地盡情衝浪、曬日光浴呢。


★覺得家中有什麼東西或功能,會變得很棒?
我幾乎沒有想要的東西。
對於現狀心滿意足,什麼都不需要。


☆約會時,如果旁邊坐著成員的話?
就這樣和女朋友一起……走向成員坐的桌子。
我並不想刻意隱瞞,反倒希望女友和成員能有交流。
嗯,如果撞見成員正在約會的話呢?
總覺得輸人不輸陣,我也會呼叫女性朋友現身。(笑)
然後拜託對方:「能不能幫個忙,裝作我的女朋友?」(笑)


★山下智久就是……
山下智久就是敷衍了事的人。
我想該是向大家坦白的時候了。(笑)
不過,我想正是因為有敷衍了事的部分,
對於自己真正喜歡或感興趣的事得以全心投入。
現在的話,就是舞蹈。


☆現在想對未來的老婆說?
誠如上述所言,我雖有敷衍了事的部分,
卻是個一旦下定決心,行動力超強的男人。


★你認為大人的特權是?
對普世價值而言,二十歲=成人。
但我認為能獨力開車、一個人去搭飛機就是大人了。(笑)
事實上當我做到這些事時,我便認定自己是大人了。


☆第一次出國的回憶
應wink up的攝影去了拉斯維加斯,我想那大概是我第一次出國吧。
不過,那時候還小,唯一的感想是:外國人好多啊。
而現在對外國興致盎然,我想會心中會湧現種種情懷和感想。
對了對了,前陣子去夏威夷時,
我發現比以前更聽得懂當地人在說什麼,我大吃一驚呢。
我深深覺得……努力學習英語會話實在太棒了。











Happy birthday to 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