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往錄音室錄製新歌,
遇到TOKIO的山口くん、長瀨くん和城島くん呢。
他們各自彈著樂器,我悄悄站在角落聆聽。
後來我過去打招呼,他們問我:「早啊。今天來做什麼?」
我很興奮地回答:「今天來錄音。」
前輩總是這麼溫柔,真叫人感動。

今天只錄了兩首歌,不過,我覺得我有把感覺唱出來。
好想趕快聽到CD哦。
涉谷的電影院前面貼出了『海賊王』的海報,
上面印著主題曲由NewS演唱。
電影一放映,歌曲隨著大銀幕的畫面流瀉著,多棒啊。
電影上映,絕對要去看哦。
明天拍攝『ガチバカ!』要早點睡,否則水腫就不能拍了。
…沒水腫啦。(笑)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