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07

晚安

好冷哦

怎麼會這樣

真的好冷

我忘了帶鑰匙出門,現在正在門外焦急地等著。

更不幸的是,今天是禮拜天,我媽媽和朋友一起去新橋附近聚餐。

這麼說,我媽媽也有朋友啊。
雖說是難得的聚餐,那我該怎麼辦?

總之,只好殷殷等著還在新橋的媽媽回家。

媽媽難得一次的聚餐,我怎麼也開不了口,要她早點回家。

不要連絡媽媽好了。


還是好冷哦。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

肚子咕嚕叫的小山。

喂、にゃん太,開門啊!
我在門外也能聽到にゃん太喵喵地叫。

啊,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

「媽媽快點回家。」

結果。。。

我好差勁。

我傳一封mail給媽媽。

媽媽很快就回家了。

家族愛萬歲。

大家也要珍惜『家族愛』哦!!
今天重溫了小學時代忘記帶鑰匙的感覺。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